20958

绥化

再穿长白山

时间过的好快,上次长白山穿越的点点滴滴还在眼前,时间却已经过去了近一整年,11年的长白山穿越让我加入了户外这个大团队,认识了老橡皮,懒哥,本子等等一群热爱户外热爱生活的好朋友,并在穿越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一年里跟着皮哥,跟着寻迹俱乐部,走了好多地方,学到了好多知识。
   11年的长白山穿越还是我只身一人,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跟着皮哥后面默默的看默默的学,12年的长白山穿越已经有6个好哥们陪我一同去挑战长白山,挑战自己。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即使状态不佳的队员也是一直在坚持,没有人托队伍的后腿。
  相同的路线,不同的驴友,让我这个记忆力不是很好的人总是能想起上次穿越时的每一件开心的事,带花纹的倒木,容易让人灌包的溪流,冲顶时的乱石堆,天池的合影。不知下次穿越长白山是什么时候,我还会不会去,但我相信12年的穿越过程我会永远记忆在心里。
  出发前大家聚到一起开了准备会,穿越涉及的装备,饮食等问题大家做了详细的讨论并按结果准备和检查,经过3天的实际考验,准备工作做的还是成功的,但也暴露出了一些细小的不足,近期我们会再聚到一起总结经验,为下次远行做准备。

因为中午集合,一大早大家就聚到一起准备出发

俱乐部附近简单的午餐

俱乐部里大家准备并检查装备

遗憾没有同行的烟哥
第一次见面的美女小黎

再穿长白山
都是勇士,前行。
富锦小洪
大庆的拽鱼和摄者无疆

橄榄油

悟生
果果

云中漫步
薄荷
雪域公爵
亽⌒海伦ベ 发表于 2012-9-25 13:49 时间过的好快,上次长白山穿越的点点滴滴还在眼前,时间却已经过去了近一整年,11年的长白山穿越让我加 ... ...

好勤快的海伦,我的片子和回顾正在整理中,你这已经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