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长春小驴想去沈阳溜达和女友,求旅游指南(今年最新的哦)

本人平时就是在长春市周围玩,今年十一长假想和女朋友去沈阳玩,之前她去过方特。说那里人很多排起来很麻烦。
今年我也放假,想和她在去一次。目前打算去的是棋盘山和小河沿还有怪坡。
请教各位朋友 沈阳 有俩个陵  哪个好一点  其余还有哪些景点,就是别走太远的。现在十一了 下水肯定了 不然就去水世界了。。。

请大家帮帮忙吧  就是在沈阳市内溜达就行   嘿嘿 多谢啦。。。

还有就是我打算 在网上团购  住宿之类的。。。 哪个朋友能推荐一个酒店呢 别太贵150左右一天就好  嘿嘿 谢谢 沈阳的朋友啦
  • super瓜 1 棋盘山:如果去棋盘山可以从大溪地那边过去,好处大家都知道 2 去怪坡,那就顺道去沈北的生态廊道溜溜吧,也不错的,适合带着女友拍照 3 北陵相对好点。其实这类人文的景点最好是有导游才有意思,我以前去这些 ... 2012-9-26 14:25
说实话沈阳市内没什么好玩,你愿意玩水去抚顺皇家海洋世界吧,小河沿?现在叫万泉公园,里面新建了一些娱乐设备,但不知道都运营没。住宿你在携程什么的订就行。
彼得与狼 发表于 2012-9-25 16:49 说实话沈阳市内没什么好玩,你愿意玩水去抚顺皇家海洋世界吧,小河沿?现在叫万泉公园,里面新建了一些娱乐 ... ...

谢谢啦。。。嘿嘿。。。

现在玩水 应该很冷了
东陵好一点,北陵就是个人多,没啥好看的。棋盘山相对来讲还行,别抱太大期望!
住宿你就找锦江之星,我曾经住过,被褥比较干净,但是手巾你自己最好带一条,拖鞋也建议自备,锦江之星不是一次性的。
傻蛋儿 发表于 2012-9-25 16:40 本人平时就是在长春市周围玩,今年十一长假想和女朋友去沈阳玩,之前她去过方特。说那里人很多排起来很麻烦 ... ...

3 北陵相对好点。其实这类人文的景点最好是有导游才有意思,我以前去这些地方从来没觉得好,后来有次陪老人去了北陵还有大帅府,因为有导游讲解,才发现这些地方那哪都有故事,感觉就完全不同了。
4 这时候顺道再去918纪念馆看看吧,那里修建得非常不错,讲解的也好,而且值此之际,牢记血泪仇吧
傻蛋儿 发表于 2012-9-26 13:38 谢谢啦。。。嘿嘿。。。现在玩水 应该很冷了

室内的,不受外边天气影响。
谢谢大家 我已经去过啦   在沈阳铁西万达附近住的162一晚 情侣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