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露营大会沈阳站片语

9月15、16日,8264沈阳纵横联盟户外露营大会在沈水之畔召开。时间虽已过去半月有余,大会的盛况仍挥之不去。

筹备

有人说,任何表面上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都有着艰苦复杂的劳动。对此,有着深刻的印证和高度的认同。进入七月份,纵横联盟人就紧张的筹备,选择位置、发出邀请、策划演出、食宿安排,等等,事无巨细,一人一事想到位、谋到位、分工到位;保障如此之大规模的聚会,事情之多,程序之繁,工作之细不难想象。无偿地付出,人们无怨无言。

支持如兰美女!绿色环保8264沈阳露营大会,辛苦你们了。
  • 如兰儿66 谢谢淘金,你不说,我还忘记写了,绿色环保一直是我们纵横联盟所倡导的,大会结束后,我们将各处打扫的干干净净,受到了场地提供者及各位驴友的一致好评。 2012-9-25 19:52

情趣

趣味横生的比赛则为露营大会带来了轻松休闲的气氛,两两对搞、团体村标,热闹非凡、笑声、叫好声、加油声连锦不断;喜欢摄影的驴友早不时地拍下张张笑脸;闹中取静,有的驴友则拿起钓杆静坐垂钓,一派悠闲自在。

交流

关爱健康,热爱自然,是驴友的铁定法则。基于共同的认识,露营大会为来自白山黑水间的各群体提供了充分交流、共同提升、创新理念的舞台,升华的不仅仅是认识,更主要的付诸行动,落在脚踏实地行走中。

晚会

晚会是大会的亮点,也是高潮。来自东北的驴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要么引吭高歌,要么诙谐逗趣,要么琴瑟悠扬,同台竞艺,自误自乐,愉悦性情。驴友们不仅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折、奋勇前行的硬汉品格,也有柔情似水、多才多艺、妙然成趣的幽默才情。晚会也让我们见识驴友的全才高素质。

友谊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结束的只是聚会,未了的是不解的户外情缘。沈水悠长,见证了驴友相聚的欢乐时光;秋阳送暖,送去的是驴友的默默祝愿;天高地阔,愿友谊地久天长。

淘金 发表于 2012-9-25 19:14 支持如兰美女!绿色环保8264沈阳露营大会,辛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