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壮观的盘锦露营大会

秋天掬一捧清凉驱走了夏日的炎热,秋天带着甘甜的果香款款而来,秋天载着丰收的果实悄悄而来。家乡的盘锦不光由于苇海湿地映衬着火一样的红海滩,不光由于稻香蟹肥,不光由于巍巍钻塔采油树,还由于这里孕育了热情好客的盘锦人,是他们为8264第二届露营大会的圆满成功而辛苦地忙碌着,为来自全国各地两千多驴友们营造了休闲、娱乐、快活的观光环境。

九月二十二日,太阳刚刚露出笑脸,三十名盘锦站的志愿者满怀热情奔赴火车站、光辉高速路口、欢喜岭三道沟营地开始陆续接待各地参加露营大会的朋友们,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我们志愿者九点半到达营地,各小组在挥剑的带领组织下,分工明确,插彩旗的,搬桌子的,布置会场的,指挥车辆的……井然有序。按照营地的分布图有条不紊地安营扎寨。接待工作持续到午后一点多钟,此时,只见三道沟景区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彩旗飘扬,一千多顶五颜六色的帐篷似花伞,如彩菇点缀着原本荒凉、寂寞的渔港码头。那地面,那气势,岂一“壮观”所能表达呀!好似一场盛大的全**动会,又好似一台空前的明星演唱会,热闹非凡,声势恢弘。各个队伍在甬路上烧烤、烹饪佳肴,似乎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

再看拦海大坝,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坝下海水已经退潮,一簇簇一株株火红的碱篷草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簇拥着,挥舞着手臂向驴友们展示着她们火一样的热情,霞一般的绚烂,海一样的辽阔,像把整个海岸铺上了鲜红的地毯,这就是举世闻名的红海滩。如此壮观,如此奇丽,如此柔美,如此鲜艳,怎能不让人陶醉,又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作为自愿者的我又怎能不为你而骄傲和自豪!

下午三点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8264网站、凯乐石、盘锦路路通户外等单位为大会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及物资保障。而后举行了三人六足、搭帐篷等比赛,既丰富了大会的内容,又活跃了大会的气氛。

当夜幕降临,一场大型的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也把露营大会推向了高潮。节目的精彩,编排的精心,服装的精致,演出的精湛,可以同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相纰美,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节目中穿插了几次的抽奖环节,奖品可谓是丰厚、丰富。可惜的是我一直在忙碌,没有至始至终地欣赏。

清晨的光亮刚刚射进帐篷,我起身漫步在坝上,凉风习习,欣赏壮美的红海滩和苇海湿地。天气不够晴朗没能看到日出,只是在短暂的瞬间看到了圆圆的,火红的,像蒙上了一层轻纱的太阳的倩影,转瞬即逝了。

驴友们陆续开始收帐,离开营地去鸳鸯沟乘船观苇海红海滩。而我们仅剩的几名志愿者顶着烈日开始打扫清理战场,主席台前是昨晚抽奖的奖券覆盖了整个甬路,每个队伍把垃圾堆放在路边扬场而去,带走的是快乐的心情而留下的却是垃圾满地,我们一块一块地捡起,一袋一袋地装车,整整装了上尖一大卡车的垃圾,此情此景,我不禁想起我校小学生在升旗仪式上的一句讲话“做文明公民,管住我们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管住我们的手,不乱扔垃圾,不损坏公物;管住我们的脚,不践踏草坪,不折花草。”当我们把营地恢复一片洁净,还一片安静的时候,不经意间发现我们鲜艳的衣服上已经被辛劳的汗水浸润出了无数的白痕,那就是我们流淌的汗渍呀!警告各位驴友,请保护环境,带走垃圾还大自然一份清洁。

此次8264露营大会盘锦站,可以称得上是人数壮观,场面壮观,景象壮观!

第10页还有照片

壮观的盘锦露营大会

顶你!!哈哈
实在是没有时间发PP了。
神的化身 发表于 2012-9-26 01:35 顶你!!哈哈

谢谢!
路过帮顶。
顶贴支持!
必须支持!
姐姐的妙笔又把我们带入了大会的现场,志愿者们辛苦了,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