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鳌太“丢人”事件看AA领队和商业领队,共同点与不同点分别是什么?

强烈建议旅游跟正规旅行社,而且出行前一定要签正规的旅行合同,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还有国家旅游局可以投诉。户外有风险,加入请谨慎。所谓的商业队只是没有合法手续的黑导,黑旅行社而已;AA队更不靠谱,根本从法律上无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连投诉旅游局都不会受理。
  • 老野树 实话!户外是法律的盲区。跟对队伍,心存感激,做长期队友;遇人不淑,只能认倒霉、靠自己 2012-9-28 15:33
领队必须是靠谱的人类!!!!!
分析的挺深刻的 遇到问题要好好思考 躲喽你还能进步 顶一个
支持  顶顶...........
支持  顶顶
都给我躲喽 发表于 2012-9-28 03:04 鳌太丢人事件,我就不提名字了,也不想去探讨谁对谁错,只是看到了大家的一些感慨,有些好奇。我分析了AA ... ...

我的队伍出行,困难中得到过许多无私的帮助,出行中我也不止一次捡到帮助走失的其它队伍的队员,无关责任,天下驴友是一家。
  • 老野树 向您致敬!需要更多像您这样的人来温暖户外的世界。喜欢您的户外风格 2012-9-28 15:30
安全盾 发表于 2012-9-28 15:25 我的队伍出行,困难中得到过许多无私的帮助,出行中我也不止一次捡到帮助走失的其它队伍的队员,无关责任 ... ...

狗屎 发表于 2012-9-28 14:27 强烈建议旅游跟正规旅行社,而且出行前一定要签正规的旅行合同,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还有国家旅游 ... ...

躲喽大哥的帖子说的很有道理,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是多元化的。我们的允许有不同观点不同价值观的人存在,对于丢人的领队不应过分指责毕竟他也是一个自然人。要求他做的太多是很不现实的事情,既然队员参加AA队也应该对AA队的风险有所评估。不能一出事就怪领队,人不是万能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崇高的价值观。这样的AA队只能选着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不在参加就是了。如果我是AA领队我会选不抛弃,不放弃。我希望对待丢人的领队大家更多几分理解吧。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