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指点...

小弟在淘宝上逛了好久,最后决定买这些便宜的装备...各位指点下怎么样啊...<br />能不能应付去川西的恶劣环境,一般的露营还行吗? <br />各位好:<br /><br />     外挂:葫芦形快挂1.5块*2=3块<br />   <br />   头:灯特价!◥◣全能冠军◢◤4照明模式6粒+1野营头灯◆= 29块<br /><br />   睡袋:总重1.6公斤【德尔卡】可拼情侣妈咪睡袋!带牛津压缩包=80块<br /><br />   垫子:【弗雷派斯FREESPACE】耐磨防潮垫!配有外包=42块<br />    <br />   背包:ACME MOUNTAIN 70L =340块..<br />     <br />     上面的装备还过得去吗?<br /><br />     鞋子:买了的<br /><br />   冲锋衣服:哥伦比亚(大卡)<br /><br />   帐篷:挤人家的..
外挂只能挂挂小东西,头灯还是换一个国产的手电,备一个灯泡来得放心。包70升的有点大,睡袋重量和价格都比较夸张。你的装备去旅游没问题,到四川有雪的环境有点怕怕,自己再查查资料,再看看自己的体能,估量一下吧。
睡袋和头灯最好换换,光图便宜可不行
作为新手,背包还是选对了。
睡袋的价格好像很诱人<br />但不知道是什么做的
不过,我昨天在探路者的专柜看到一个抓绒的睡袋<br />只要90多块钱
抓绒的睡袋以前我买过50块的。
这么便宜阿~~<br />我从来没买过<br /><br />只有一个棉的,打算攒点钱去买个羽绒的
<!--QuoteBegin-king0102+2005年9月16号 , 03:1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king0102 @ 2005年9月16号 , 03:1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上面的东西除了背包别的没有什么好评价的&#33;<br />对于头灯我更在乎的是他的稳定性&#33;垫子不如买那种大黑色的物理发泡了&#33;有印SANFO的有PUERLAND的反正基本都是一个厂子出的不同贴牌&#33;<br />哪个什么哥伦比亚的冲锋衣你的实力和配置还达不到所以肯定是假的&#33;别相信别人忽悠你是什么外单&#33;<br />带件雨衣凑合吧&#33;好钢要用在刀刃上&#33;<br />如果你体力好70L也没什么不可以&#33;<br />[right][snapback]11551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br />10分感谢各位.......学生啊没钱啊...上个学期攒了些钱,今年暑假一个人从重庆出发到西安--华山--三门峡--洛阳--郑州--济南--青岛..去潇洒了一把....<br /><br />  这个学期又要开始了...哎...兼职也不好做..<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