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特别鸣谢扎西提供照片!

本人文字功底差,相机撇,忘各位看官见谅。

忙碌了又快一年,赶在国庆前把年休请了,因为我知道,年底就更忙了。

突然而来的假期却让人有些措手不急,把脚趾头加上算算,有10来天啊?

去哪?却成了主要的问题。

这么长的假期,这么梦幻的季节是去新疆西藏的好时候,但是今年已经走了一趟敦煌、青海,对一个人的长途旅行有点反感,寂寞空虚冷,我也说不上。或者只因为在看见美丽的景色的时候,拉着爱人的手是另一种的感受。

一个人,那就做点一个人能做的事吧。

看过“好声音”,听着某领导高唱的HIHG歌,

moun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day and night 就你和我的爱

曾经听朋友说起过二峰,他2个小时就冲上去了;听朋友说起过三峰,并没有特别的难度。于是,在思想上,我有点不够重视。甚至计划上完三峰再穿长坪沟到毕棚沟,在到七藏沟,一次性的玩个够。带着这样的想法,打好所有需要的装备,我坐上了去成都的火车。此处省略10000字。。。

总结:三峰,虽说是技术入门。但是,我觉得还是对体力和毅力的要求很高。特别是走夜路和上垭口的,冲顶的三段,有一点难度,还有一点恐惧。

同时,有一个好的团队也是登顶的重要支撑。好的协作提供专业的技术装备,时时可可保护着你,照顾着你的安全。此次有不少同志是在协作的大力支撑下成功登顶的。

我也看到有些非商业队,自己找导游来登三峰的。我感觉安全系数还是低了点。

我只发表自己的感受,至于你要怎么玩,由你决定。

第一天耗时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第二天耗时(海拔有误差)

坐等更新。。嘿嘿

巴郎山,每次过,都是卧龙雾,日隆晴

加油,强势插入,坐等

第二天,来到集合地。顺利的坐上了去日隆的包车,结识了来自天津的朋友。一路颠簸,在下午4点左右到了扎西的家。

眼前的扎西和我见过的照片完全不一样。以前我觉得扎西是个40岁开外的中年壮汉,而眼前的扎西却是一个20岁的年轻人。

天气不错,四姑娘山都赏脸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这就是我要朝拜的三姑娘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红果,曾经吓跑过剑哥
今年5月,剑哥和我同游丹巴,在猫鼻梁,他拿出施华洛世奇望远镜装B,一个藏族同胞识货,要用一代红果和他换望远镜。
剑哥下得躲到车上不下来了,还一个劲催我快离开。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扎西的家扎西得家,很简单。没有太多的商业元素,也没有太多的展示或者炫耀的照片,只有一支支登顶成功的队伍留下的旗帜和前面。
房间很干净,卫生间公用。

人物出场扎西,一个负责的领队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电网,难道是国X电网的高层领导

紫竹,让我想起了一种药

高富帅,诚哥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诚哥的老婆,没有找见照片,以后补上

李姐,操着一口纯正的南充口音
云南哥哥,瓜子哥,磕着瓜子上三峰
Mountain top ,就和我一起来---我的三峰

来自天津的老王和老吴,中XX企业的

楼主我,TBG,屌丝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