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十一6天西安---甘南自驾游

大家好,我是新人~~
不过我是一个超级驴友
我和老公自驾游去过很多地方 成都 乐山 南京 杭州 还有陕西周边 安康 宝鸡关山 秦岭经常去
我和我老公十一要去甘南自驾游 现在是2辆车6个人 还差2个位置
2辆SUV  所以想找有一起搭伴旅行的没 费用AA制
就是平摊油费 吃饭 住宿
车是我们自己的 没有租赁费用。
一个人人均大概在2000左右 就是整个所有费用 因为我们是一人准备了2000
户外用品全部齐全,还有帐篷之类的 我们都自己准备好了 可以共用

30号凌晨4点出发 总共用6天时间 第一站是兰州 要在兰州住一晚上 然后是甘南
如果你们和我们一样爱好旅行的话 请加我QQ10012184

米有人响应么??
小星仔 发表于 2012-9-28 17:04 大家好,我是新人~~不过我是一个超级驴友我和老公自驾游去过很多地方 成都 乐山 南京 杭州 还有陕西周 ... ...

欢迎加入8264
30号武汉出发下午到兰州,直接驱车到夏河县。然后参观藏传佛教的黄教六大宗主寺院之一的拉卜楞寺,傍晚去桑科草原策马奔腾,喝奶茶,吃烧烤,宿夏河县城。
10.2
夏河:早上可看晨辩或在就大殿前晒太阳,中午从夏河出发经合作时参观藏传佛教白教的代表建筑—米拉日巴佛阁,后在合作寺转悠,接着穿越壮美的碌曲草原抵达郎木寺镇,
10.4
郎木寺出发,横穿若尔盖大草原奔赴被称作摄影家的天堂的唐克--索克藏寺,到九曲黄河边上漫步,也可上山俯瞰安静醇美的九曲黄河,宿郎木寺镇。
或者去西麦朵合塘(这地方只有本地人才知道,可与唐克,九曲黄河互换)在玛曲境内,属于地势平坦的河谷滩地,到了十月,山上已经下雪,这里的毛莨花竟相开放,犹若繁星满天,犹如幻境。
中午:郎木寺-合作-兰州
10.5
进入玛曲境内抵达甘南草原第一大淡水湖,如梦如幻的尕海,藏语称为“姜托措钦”。晚上经和政返回兰州,沿途还可以看见许多漂亮的清真寺。返汉途经青海湖,四川
期待偶遇!

30号早6:00 西安出发,西安-甘南-青海-西安
哈哈,不错!
D1:西安-宝鸡-天水-兰州   680km
     因为过节期间害怕堵车,所以必须早走。预计早上4点半出发,9个小时到兰州。

D2:兰州-临夏-夏河  280km  预计4小时
     游览拉卜楞寺(2小时)
夏河-桑科草原 夏河拉卜楞西南10公里 有公路直达 门票:3元。 骑马:20元/小时。
晚上住夏河

D3: 夏河-合作-尕海-郎木寺 180km  夏河先奔合作 从合作再奔尕海
车快到碌曲附近能上G213
      早上7点半出发  边玩边走 预计下午2点左右到郎木寺
      朗木寺门票:15元,两天内有效。若是晚间去,可让门口的卖票喇嘛写成第二天的日期,这样可用三天了。辩经时间一般为8点、11点半和19点,值得看啊!

D4:郎木寺-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唐克)  郎木寺-花湖39km走G213  花湖观景台西北G213 10km 进入Xu13 沿Xu13 行驶84km 。到花湖1个小时
花湖附近的若尔盖草原门票78 ,其实从郎木寺到若尔盖县城然后到黄河九曲第一湾,一路都是在若尔盖草原上奔驰,一路的景色都非常美
黄河九曲第一湾门票48,学生证40
从唐克返回郎木寺可以走XU13 2个小时

D5:郎木寺-天水
     郎木寺-临夏 走兰郎高速走和政县 广河县,过来之后走蓝海高速到渭源县 到陇西县-巫山县-甘谷县-天水
     或者 返回兰州 走高速 回天水

我们的路程~~~期待有同行的驴友们~~~~
不错~别堵车就好
走早点不错。。
我们也要去甘南,组一起,一家三口,途观

我们也要去甘南,组一起,一家三口,途观,联系我,1389196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