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

因爱而生:一路向西的疯狂旅行,一段半路捡到的生死之爱!

一群文艺青年,哈哈,坐等更新。

沿途经过的村庄

因爱而生:一路向西的疯狂旅行,一段半路捡到的生死之爱!

进入藏区,真正的感受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清澈溪流,微风习习所带来的快乐!

闲菜菜 发表于 2012-9-28 22:31 一群文艺青年,哈哈,坐等更新。

朋友们说我们是“广青”——广东青年:P

因爱而生:一路向西的疯狂旅行,一段半路捡到的生死之爱!

藏民家的牛、羊、马圈

海拔高斗志更高,缺氧气不缺志气,激励我们斗志昂扬啊!

欣赏···插入

业拉山垭口

真正放飞自我了

[p=30, null, left]经过怒江大桥,中午抵达八宿,八宿离波密还有219公里,前面未知的路况,原本想留宿在八宿,但一打听八宿最近每天都停电,天冷,电和热水是不可或缺的两样宝贵资源,经历过左贡的那一劫,午餐完我们头也不回地直奔波密,途径海拔4325米的安久拉雪山,大雪覆盖了沿途的道路,小心翼翼的穿过雪山下来海拔3960米的然乌,美丽的然乌湖就在眼前,湖面结了厚厚的冰,分不清哪是湖哪是山,我们只知道然乌湖很有名,下车匆匆拍照留影就继续赶路。

怒江大桥

因爱而生:一路向西的疯狂旅行,一段半路捡到的生死之爱!

du特完美 发表于 2012-9-28 22:37 欣赏···插入

谢谢支持!
                                                                     怒江大峡谷

因爱而生:一路向西的疯狂旅行,一段半路捡到的生死之爱!

安久拉山,上面一马平川

下安久拉山,防落石的桥

走过人间仙境然乌湖,冥冥中,一种自然的魔力,我们就像磁石般的相吸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