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喜欢带雾的天气,很有感觉。

英伦范儿小美女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悬崖峭壁只有几个简单的木头搭建的一座供行人徒步的桥。石家庄的朋友可以一起徒步穿越256547033。只限制石家庄的人,外地人勿扰。
石家庄的旅游,户外徒步爱好的,顶起来

锁链爬小山,吼吼。
一个石头砌成的小阳台,每次我都喜欢度假在这里,和上一两杯清爽小啤酒。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一个人的旅行,徒步小木桥。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先发一个自己的,哈哈,别喷我。这是入口。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这是中间的小峡谷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大家集体峡谷中穿越,续。。。。。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峡谷中。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峡谷中小瀑布。续。。。。。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是不是感觉天空很美,这是峡谷的顶部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晒几张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续。。。。。。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山顶的紫色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看起来很好看。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山顶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山顶小草原。。续。。。。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山顶的蒙古包。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这是宿营地, 【经过入口,-穿越峡谷,最后到达山顶,一片景象豁然开朗,世外桃源般。旅行的意义不仅如此,。”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有些人喜欢美景,有些人喜欢美食,有些人喜欢放松心灵。我觉得旅行的意义在于洗涤,是在城市喧嚣中重新获得的一份宁静,仅此一贴献给爱好徒步旅行的,朋友们,喜欢一起徒步旅行,来找我吧。仅此限制石家庄本市人,外地人勿扰,建了一个小群就100人,只留精华,喜欢找靠谱的驴友,群256547033一起去寻找远离城市的那份宁静。

石家庄的进,旅游-宿营-徒步旅行-穿越-我喜欢有雾的天气,感觉不一般,晒几个照片。 忘记上传两个陪我一起爬山的女孩子了。不传跟我急。哎,俩美女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