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车到位,从此开始骑行生活,求祝福哈

昨天终于提车了,虽然因为调货等了一个小时,虽然价钱比论坛里骑友么贵了很多,虽然骑完屁股很疼,虽然。。。但是,这些都不重要!这些都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哈,哈哈,别笑话我哈
      说说买车经历吧,之前在大学的时候,因为学校在秦岭脚下,所以周末没事骑车出去玩,但基本就是短途,不过那会就开始喜欢骑车,本想着考研成功的话买辆车作为自己的礼物,不过世事难料,信心满满却被打击了,倒在英语上了,好吧这都是题外话,后来工作了,被分配到小山沟,因为工作性质也没时间骑车,就把这事搁浅了,思考了半年人生,觉得这辈子不能就这么度过,果断辞职回西安,开始另一番生活,期间辞职了好几回,终于稳定下来了,但是却疏忽了自己的骑车梦,直到有一天收到一张朋友从西藏寄的明信片,一个女孩,骑车进藏,我一下子就被刺激到了,紧接着,另一个哥们辞去了在连云港的工作,说他要骑车回西安(目前已到河南),我是被彻彻底底刺激到了,于是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买车!必须买!可是上天貌似总在考验我,鬼子想闹事,西安人民大游行(其中那些打砸抢的事件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作为西安人,深感惭愧),于是政府开始维稳工作,我们这些底下的小单位只能服从执行,要知道前一个项目刚做完,已经两个月没有放假,这下更是遥遥无期,我只能等,每天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泡论坛,不过从来都是看看,从不吭声,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因为中秋终于可以休假了,于是果断直奔美利达实体店,拿下我之前已经看好的公爵600,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我想,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嘛
        好吧,有点激动,语无伦次,只是希望与骑友分享我的心情,写于办公室(昨天买完车,今天就上班,苦逼吧)。
        对了,顺便说下,本人在西安,美利达公爵13款600/罗政灰哈白 2598 一毛不少!送了一些小玩意儿,想要的手套、水壶、头盔,工具一件都没送。
        发张图吧,手机拍摄,以此纪念。

新车到位,从此开始骑行生活,求祝福哈

丶孤狼 发表于 2012-10-1 10:30 双节快乐,恭喜楼主,不过骑车要就心点,已经有好多骑友这段时间受伤了

嗯嗯,多谢提醒,节日快乐
恭喜恭喜
恭喜楼主也成为有车一族了。
飘来漂去的猪 发表于 2012-10-1 11:03 恭喜楼主也成为有车一族了。

哈哈,谢谢
可喜可贺!祝愿骑行生活快乐
祝贺 ~~~
专程前来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