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超越~攀越四姑娘山二峰散记(170P完)

关键时候插队.
吼吼。。山顶滴呢“    坐等。。。。
仿佛又回到了二峰........
原帖由 武陵狼 于 2008-9-3 10:52 发表 来自八千里户外的“风中狼” “快乐的飞鱼”以及我们的高山向导“扎西少爷”正在紧张地为我们做饭从帐篷的通风口给他们两个镜头 感动 还是感动多好的小伙子呀 ...

他们两个不听我招呼,喊他们带炊事帐篷,他们没带。
淋成落汤鸡就是各人背时了,哈哈
石板看上去很滑呀。
恋恋不舍的站起身来
“哈哈”快到垭口 不停地问 还有多远!
小云  小宋基本手脚并用的在垭口下的雪坡上缓慢艰辛地爬行
不知道 小宋那把雨伞是不是丢了 估计身上的抓绒衣已挡不住风雨了
哎 还是一个人向上爬吧!
小心翼翼地越过那段最危险的山脊,(估计不够30公分宽)真不晓得前面的蓝山怎么这么快就上去了
进入最后那片白茫茫的雪坡
几乎崩溃 眼睛很难睁开 心理思考 难道我得了传说中的雪盲(悔呀,专门购买的防高强度紫外线的雪镜,还在帐篷里的呀)手套也没带 雪套也没套 怎么办?
手冻得通红,还得在雪地里抓
冲锋衣的帽子拉得很低
尽量挡住眼睛,只盯住前面的脚印 每走几步就停下来闭上眼睛靠在登山仗上休息一下(我那25元的登山仗,可是帮了大忙)
在这段路程,见到前边的队友们丢下的背包,干粮 我也差点把背包放下来(想到里边的电脑,还是放弃这个念头)
不记得走走停停了几次 终于走完雪坡
还看见迷雾中的路绳
那是一段异常险峻湿滑石板坡,但还是可以放心的张开眼睛 大叫 : 我看到绳子啦 !

[ 本帖最后由 武陵狼 于 2008-9-4 17:07 编辑 ]
没感觉到疲惫,也没有感觉到高反,更没感觉到寒冷
几下子就冲上去
遇到口叼哨子吊儿郎当的“爱楚者-阿博”和登顶女勇士“蓝山”下撤
蓝山好像不停地说:好冷 好冷
从冲锋衣里掏出相机 咔嚓几张,留下彪悍和美丽的身影

[ 本帖最后由 武陵狼 于 2008-9-7 22:13 编辑 ]

强悍的爱楚者还在雪地里搞些花样 秀了一下半裸体也 据说还有更劲爆的  照片找寻中。。

[ 本帖最后由 武陵狼 于 2008-9-4 17:27 编辑 ]

膘!我看到膘了!
峰顶在望,就几步之遥
没有预想中的激动,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看来是不可能了
浓雾弥漫整个山谷 可视距离估计不到10米
或者我真的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  5276米
或者脑袋里是一片空白 脸上是一片惨白
没办法 可能是缺氧的缘故
自我的超越~攀越四姑娘山二峰散记(170P完)
掏出水杯
喝了一口冰凉的水
坐在一块石头上 放下背包 取出背了几个小时的电脑
顾不上天空的小雨和飞雪
打开电源
我竟然看不到电脑的开机画面,只听到开机的音乐声
难道真的雪盲 ,视力下降 用力闭上 慢慢睁开 终于看到电脑的画面 屏幕上很快就有一层雾 慢慢朦胧
点击无线上网拨号 竟然没有信号
视频直播峰顶风光的愿望看来没戏了
没有耐性关闭电脑  直接拔除电池 咔嚓一下 强制关机
其间 扎西拍下了我的无奈 不知道那家伙按了多少张

[ 本帖最后由 武陵狼 于 2008-9-4 20:0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