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十一国庆节,北京骑行山西太原(照片更新完毕,分享骑行快乐与感动!)

总结一下第三天的骑行:大车比较多,让行的也多,确实感动,感谢那些给骑友们让行的大车司机!其次是,出行一定得带好车灯,碰到没有灯光照明的隧道真是要命啊!再说为了赶路难免要夜骑,没有灯光很不安全!毕竟生命对每一个人只有一次!再次是,合理安排行程,防止队友出现拉伤,特别是强度大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啊。还有就是,冲坡一定注意速度,与队友也要保持车距,防止发生意外!
很诱惑,很给力,下次也计划来次远的骑行
  • 号子 谢谢!借车友的一句话,这次500,下次1000还会远吗?计划了,行动了,坚持了,就实现了!呵呵,明天继续上传本次终点雨中的骑行照片!继续与车友,分享骑行感动与快乐! 2012-10-11 17:00
青草池塘蛙 发表于 2012-10-11 16:48 很诱惑,很给力,下次也计划来次远的骑行

继续更新,第四天雨中骑行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