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美利达车友在捷安特店前修车,只因品牌不同店主不予帮助

无疆浪客 发表于 2012-10-5 21:01 我们这里G专卖店非常多,刚好也有G厂,我是新人对车不了解,从这方面来说对G可能会多一些感情。但看了大家 ... ...

建议就近买,新手维修保养方便,

慧海 发表于 2012-10-4 15:38 不赞同您的这个观点。无论哪个品牌单车代理商,都不是品牌商下设的连锁店,都是代理商自己掏腰包争取 ... ...

经过以上无伤大雅的,议论作为对修车不是太懂得新人来说,看来只能买G,M了,因为全国各地车店较多,其他品牌的由于车店少,买了出远门直接傻脸,只能付费维修。
这个跟付不付没多大的关系
主要是个心情问题
被你们一说开车店的好像都是无奸不商的了样
开店的目的就为了赚钱
关于维修的问题,变速的调整,刹车的调整,······求天求地不如求自己
我们这里G的态度也是很差的,我家住郊区修车要去市里的,可是老板娘吧技师喝斥的要先卖车子好吗行不行就这口气,我也是无奈的把那辆学生款的G车淘汰换成了M的车子的。
zhuyongan 发表于 2012-10-5 11:06 呵呵,这就是骑行者的作风,天下骑行者是一家!

欢迎来天水
只能说哥们儿你运气不好了,遇到这么不厚道的老板,我原来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是M的老板还是给我修了,我还给别人讲了价呢。
做为一个自行车技师,我想说,只要你客气一点,什么问题都好解决,我曾经也拒绝给人调过车那是因为有些人心态不好,一进门招呼不打就怎么样怎么样的,这个不关品牌的问题,我待过那么多家车店G家的M家的还有闪电的,店里从来没有跟我们说过什么牌子的车不修之类的,有些东西不是你花钱就可以买到的,
不过各位骑长途的提高自己的对手能力才是王道!
那一笑的风情 发表于 2012-10-7 08:46 建议就近买,新手维修保养方便,

你的语音都太偏激了,不能以偏概全!
  • 那一笑的风情 抱歉,我喜欢做什么事,直接给个答案,不喜欢不清不楚说半天等于白说,浪费大家时间。个人当然得说个人观点,难道我需要引经据典的搞个几万字的八股文,然后说其实你爱咋地咋地? 2012-10-8 10:46
湖南路人甲 发表于 2012-10-8 01:14 你的语音都太偏激了,不能以偏概全!

抓紧时间,自我成长,毋庸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