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

---
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

如果说北陵团是一面旗帜,那么一定是一面光辉耀眼的旗帜。我就是旗帜下的一位宣誓者:“积极参加活动,遵守纪律,风险共担,快乐共享”…

如果说北陵团是一个冲锋连,那么一定是英勇善战的加强连。我就是连队里的一个小兵,为连队放哨站岗,在大熔炉里锻炼自己的意志…

如果说北陵团是一个港湾,那么一定是志愿者无悔的付出营造的温馨小湾。我就是小湾里驻足停息的小鸟,尽享大家庭里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温暖,我也愿意做一粒沙子,填充小湾里的能量,直到永远…

每一次出队,都是信念和意志的较量。

每一次出队,都有幸运和笑靥的相伴。

每一次出队,都有空前绝后的畅想和未来!

林子团长是团队行走的指明灯。

顺子、狼牙、穿越那是团队出发的先前勇士。

大米、小米、玉米那是团队出征的必备粮食…

一路上不仅是身体的行走,更是精神的远足。

一路上有最美的风景尽收眼底,更有山峰美湖吟诵的情诗萦绕在你的耳畔。

一路上看到窗外的麦浪翻滚,牛肥马壮,看到炊烟袅袅,山环水绕。

一路上置身于青山绿水被青山环抱,走在羊肠小道,走过湿地小桥,看到野草遍地,体验树高林密,忘眼翠色欲滴。

一路上有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的花朵,有依山傍水,小溪缠绕的农家小房。

一路上有农夫赶着毛驴车拉着我们,尽情地奔跑,欣赏路边自由自在的白鸭在休闲觅食。

我们雨中登山,有冰雹闪电的陪伴,却有别样的体验。

我们走进花红柳绿的自然,去感受五彩缤纷的徒步穿越生活。

我们踏遍蓝天碧水,我们领略山涧清泉。

我们感觉到人生就是要品尝不同的风险和遗憾。

我们顶着烈日炎炎的今天,去迎接风和日丽的明天。

我们拥有津津乐道的现在,去畅想五彩斑斓的未来!

感谢你北陵团!

祝福你---北陵团!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

依靠你---北陵团!

你用坚强的臂膀撑起户外人的蓝天。

我们心心相惜手相牵,团结互助比蜜甜。

我们把每一次出队都作为新的起点,把沿途收获的开心和快乐,作为下一

次行走的力量源泉,勇往直前!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

好样的芬芳茉莉,北陵团的才女!
  • 茉莉芬芳 谢谢!我是被大家的行为所感动。有这么强的领导班子和勇猛的驴子,我好庆幸! 2012-10-4 15:03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
北陵-顺子 发表于 2012-10-4 14:58 好样的芬芳茉莉,北陵团的才女!

用心写的诗,赞一个!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2-10-4 14:25 散文诗:我爱徒步!我爱北陵团!---献给8264及所有徒步人如果说北陵团是一面旗帜,那么一定是一面光辉 ... ...

好文采!
欣赏支持!
澜诗雨梦 发表于 2012-10-4 15:29 用心写的诗,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