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我是一个90后,但是我的童年和许多90后不一样,总是充满了悲伤和不如意,从14岁自己一个人来到大城市,所有的一切,一切都靠着自己,总在漆黑的夜里想着自己想要些什么。在今年第一次生意失败后,总是在不经意间的彷徨与失落,每天在电脑前,做着事不关己的事情。~~在不久前,我在一次无意间发现了《杭州驴友驿站》,群里的朋友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大家不问姓名,有关自己的隐私,有的只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自虐,腐败,旅行。生活中有着许多的不如意到了这里就能抛开一切的烦恼与忧愁,与大家进入到另一个世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不断的升华着自己,锻炼着自己的 毅力。··在群里我·叫·九·群里的朋友·有叫我小九·九妹·九姑娘·九叔的··可能年级比较小,比较爱开玩笑,比较活跃,所以认识的一大帮朋友,在这里·我感谢你们,在我不如意的时候,带着我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里再一次的感谢着你们,感谢·新歌。让我认识到生活还有如此精彩的一面。感谢·在·农历七月二十二日·帮我过生日的朋友。让我在21年中·第一次体验到了·生日的·感觉!~
······因为现在又要忙碌的工作了,所以以后的日子不能跟着你们远行了,只能在·环湖,爬山·中和你们见面。
      此次千岛湖行,在新歌的带领下聚集了51名驴友,10.1号早上8点在滨江中兴花园门口集合。一到那发现已经排了好几辆辆车,所有的驴友都蓄势待发了!看来在新歌的魅惑下·此次千岛湖行对大家都有着绝对的诱惑。···因为10.1是驴友黄金周所以路上比较堵车,原本商定的9点出发·改到了10点。所以大家都在那聊一些旅途中的趣事。时间过的飞快·一会就10点了。10辆车已经排成了一个小车队,大家装好行李,每车分配人数出发。
  • 新歌
  • 武川人
因为路上堵车·所以到达·无疆·的老家··已是临近黄昏了~大家下车·背上装备往无疆的家里走去·~感谢无疆··阿姨(无疆的妈妈)和无疆的哥哥·对我们的热情款待,到达无疆老家·无疆的哥哥·带着我们去找扎营的地方·新歌把我们的队旗挂上了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到达目的地,大家在无疆他大哥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扎营的地方·新歌竖起了我们的大旗·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因为时间紧迫大家扎好帐篷,天已经黑了,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帮忙·做着晚餐,这里·感谢木木·十足的大厨一个···自己一人把50多人的晚餐给搞定了~~!在做晚饭期间··皇兄(高清电影)怕有些人无聊·又把家里的投影搬来的投影给大家挂上了,许多人投身到了电影世界当中去了·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因为吃饭比较晚·所以一大桌饭一上桌·就被消灭·完了··大家吃完晚饭都已经深夜了。。。大家做在那聊了一会·就各自进帐睡觉了~!值得一提的是,新歌在第一个晚上被大家灌倒了·可惜·当时的养子没拍下来~~·第一个晚上就这么结束了,大家都早早休息等待着明天的活动到来~!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 第二天·早上7点·大家都起床了··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大家出发紫金尖·看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在路过的大桥上我们拍了集体照~~大家欣赏~

我看到了长枪短跑·几个美女·和·洋葱·鱼·霸气的一幕·10.1-4日~千岛湖自驾游,今年的最后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