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郭小欣的青春之行,骑行也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回到广州,努力赚钱,卖身不卖艺!)

小时候学习骑自行车,好像是十一岁才学会上路吧。
      进入正题:八零后的我们,已经从被人哥哥喊成了叔叔阿姨,隐身登陆QQ,过一段时间,在线挂着,腾讯都不给发消息了。打开空间,也不再是同学朋友的婚纱照,都变成了亲子照。人家的孩子都拎着瓶子打酱油了,我妈的原话,好吧我只能卖酱油。10年过年买的车子捷安特 2.0,瞒着所有人骑车回了趟家,对于家里人来说,一百多公里,天方夜谭。回来挨骂。第二年回家,默许。今年七月一号,邯郸出发去西安。不反对也没支持。这次。。。好吧,肯定不同意。出行的消息就让老大那个叛徒转发吧。要不这次行动肯定夭折。
      跟了好多帖子,小王姑娘,米奶奶,骑行侠、大连海客(总要有个男的,要不被人笑话咱,怎么你丫的都关注的是女的!嘿嘿,女的更让咱佩服呗),还有好多好多没注意到名字的前辈,都太厉害了太佩服了,估计就我最没目的了吧,如果有人问我,我就说我想出来看看大山大水,行吧?好吧就这么说,还有想减肥,想长高一点,有木有,,真的有哎、、、

此贴纯属成长贴,一切的文字编辑都是即时想法而写,一切照片都纯属原版不带PS,所以看起来日志写的可能像小时候的日记,流水账,照片没有那么很美。哈哈,这一路到哪都没有定数,如果大家喜欢哪里即时告诉我噢,带你去看,如果喜欢什么风格的照片也可以跟我讲,拍给你看。谢谢合作跟指导,以及关注和帮助!!!
    106楼进入山东
    2461楼进入海南
    2806楼嗖,飞到广州
    3000楼徒步进入福建
      下面发一下我的联系方式,路上有路况、旅游信息希望大家能互相的分享哈。谢谢合作。
       郭小欣,外号郭二蛋。。。。。。这个要沉默。           QQ跟8264会直播。 QQ:124294080              十月一刚开通的手机号:18034206979

下边是前期计划路线图。当然只是计划。随心吧,也许看到什么好风景会多走走、

每个阶段的照片(不断更新中)
两个月米上线,好多提醒哇,多谢大家的关心。好自责好自责。太对不起大家了。我会努力奉上大片的啦。在此也祝福一下雅安,本来要去的,不过好多朋友都说去了也是添乱,只奈我的工具都白采购了。。

此时的照片,胖了还是胖了还是胖了。

楼主一路顺风,注意安全
主要的唯一的一个此次出行工具。捷安特ATX-690.

驮包。GDW的,贵是贵了点,不过质量很不错。

其他主要装备,山地作战服,冲锋衣,睡袋一类的都装好了就没拍。

一路平安顺利
买装备送头巾、、、还送个粉色的。情何以堪,路上碰见女的就送人。下面是帐篷跟相机架。

因为要一直露宿,还特别爱拍照片。充电是个问题,网购的移动电源。希望能解决一些问题吧。相机佳能130.卡是4G的,买了一张16的带着。
  • 成都哈泳雅 准备工作做的好啊。 哈泳雅全力支持 楼主对生活的态度 2013-11-26 12:06
  • coloring 手机跟我一样的,联想神机啊! 2013-5-16 15:47
  • 基督山@公爵 二位关于电子设备旅途充电的问题点子不错,求驴友实践证明可行性! 2013-2-28 11:12
  • 大象与蚂蚁 有个小小建议,也是我准备购买的出行装备之一,不过我暂时还没用过哦。就是太阳能充电板,可以展开折叠的那种,我下次出行,就准备用它来解决电子设备的充电问题,至少可以试一试吧。 2012-11-23 08:45
  • 岚新晨 回复 大象与蚂蚁 太阳能还不是有阴天的时候,我觉得吧,靠谱一点的还是弄一个能够依靠轮子转动发电的,那样一路上就完全不愁没电了 2012-11-24 16:40
楼主一路平安,楼主好运,
祝成功  祝平安
祝楼主顺风
   带着梦想出发  一路平安!
大部分路程是沿着边境线走呀,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