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HBN VS vasque

小弟最近看上两双鞋,HBN的YAK303还有Vasque的7218 ranger gtx<br />还有双PITOPAN的<br /><br />VASQUE     880元<br />鞋面:2.0mm防水拼皮Cross Weave尼龙 <br />鞋垫:Texon board with steel shank <br />中层鞋垫:EVA <br />防水层:GORE-TEX薄膜 <br />大底:Vasque Scout <br />鞋面里层:Nylon <br />鞋床:Contoured EVA <br />其它:缝有三角形布料的鞋舌 <br />经过重新设计更加耐用的鞋底,改进的型号,high-cushion EVA中层鞋垫,这款经典的靴子是Vasque短程徒步鞋系列里面性价比最高的。 <br /><br />HBNATURE   990元<br />外料(UPPER):NUBUCK天然防水牛皮 <br />里料(LINING):GORE-TEX Sierra Boots <br />鞋底(SOLE):CLINGER RUBBER <br />鞋垫(INSOLE):Dri-Lex 速爽记忆鞋垫 <br />尺码(SIZE):230-285 <br />重量(WIEGHT):740克/只 <br />颜色(COLOUR):BROWN 棕色 <br /><br />Yak徒步系列(Backpacking) <br />适合长时间、长距离的负重徒步旅行、山间穿越,同时也适合雪线以下的高强度登山活动。 <br />采用ISS及MCS系统,给脚踝、脚掌、脚背全面支撑和保护。即使高处跃下,也能层层减震和有效支撑,避免膝盖震伤及防止脚部扭伤。 <br />高强度、坚固耐用的CLINGER徒步系列鞋底能够应付粗砺的碎石路,抓地性十分出色。 <br />采用GORE-TEX?面料,无论泥雪混杂或较浅的冰河小溪,都可轻松涉过。长距离、高强度徒步产生的汗气可轻松排出。 <br /><br />ITOPAN                980元<br />产品介绍 <br />面料:2.0-2.2 毫米厚 防水处理磨沙皮+CORDURA <br />内里料:Gore-Tex(more seasons rock) 防水膜 <br />外底:Vibram高性能橡胶大底(硬度: 60) <br /> <br />单看牌子是VASQUE最好,不过这款鞋.定价才880.相对于一个品牌.低端的东西是不怎么好.但在户外的鞋子里,这又是怎样的情况?HBN和PITOPAN的小弟就说不来..请各位XDJM给偶分析分析啊..  3Q.....<br />

如果我选的话,最后一双潘比得一定不考虑了。<br /><br />前面两个,我喜欢HBN的
这三双我穿过后两双,<br />虽然YAK很不错但是和潘比得比我觉得还是潘的好现在我就穿的这一双&#33;
PITOPAN相比HBN的优势是什么啊?
价格更便宜点,但是售后服务没有HB好~~~~~~~~
VASQUE:完全不需要磨合,脚感极佳,大底的防滑性能相当不错,整体穿着感觉比较舒适,稍软。但鞋头包胶部分过多,可能容易导致排汗性能稍差。HB的我不喜欢~
从穿着来讲,vasque非常舒服~<br />
vasque是世界级大厂了``HBN还是欠些火候的
这三双鞋应该不完全是同一类别的产品.从鞋面材料,强(硬度)度,鞋底花纹和硬度来看V应该是轻便型徒步鞋偏软,所以舒适性强于H;<br />而H则属于重型徒步鞋偏强(硬),鞋底花纹也深,所以舒适性应该比前两个差一些.<br />的原版应该似LASPOTIVA的一款重型徒步鞋,但被P拷贝以后变轻了<br />现在很多国际品牌实际上都在国内同一个工厂甚至同一个平台生产,如果是单纯产品品质或工艺来看,有不少新品牌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br />当然你对品牌另有所爱就另当别论啦
在性能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买最便宜的!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