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涂鸦是一种心情,释放心情有利于释放压力因为风景,所以骑行,国庆行走川西小环线(第747楼附基本装备和个人物品,仅供参考)
比较经典的涂鸦,没到拉萨,但至少小环线咱没推过。

哥也得来一条。

这才是梦想的动力,没必要以后再来遗憾。上路,梦想就不再是空想。

一碗稀粥,一笼小包,一个大饼,这就是哥今天天黑之前的能量,翻越折多山也靠这些东西了。正因为只有这点东西,所以等到了新都桥的时候,人已经饿得看啥都成双影子了,在补充了几碗米饭、一盘炒牛肉后,症状才得以解除。所以还是建议在折多塘适当进补,硬耗和硬撑并不是一件好事。
灯还未歇,我却又要踏上路途。

第三天,康定到新都桥

出康定即一个大坡,然后一直到折多山垭口,当连续看见向上箭头的时候,刺激性的确挺强的,死撑,挣扎,一切都是为了心中的那座山那条路。

这玩意儿放这里是为了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吗?

山顶大雾弥漫,山下已是金秋烂漫,最大的遗憾就是让咱没看到贡嘎山。

折多塘前的风光

折多山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境内,海拔4298米,是康巴第一关。折多山又是重要的地理分界线,西面为高原隆起地带,有雅砻江,右为高山峡谷地带,有大渡河。大渡河流域在民族、文化形态等方面处于过渡地带,主要分布着有“嘉绒”之称的藏族支系。其地域往北可至四川省阿坝州的大小金川一带,折多山以东是山区,而折多山以西则是青藏高原的东部,真正的藏区。“折多”在藏语中是弯曲的意思,写成汉语又是“折多”二字。

折多山,318上的第一座大山,如今,我将直接面对它,并将籍着自己的信念登上它的肩膀,我不是来挑战,也不是来征服,只因为它在我前进的路上。
开始上山,太阳只是偶尔睁开它的眼睛。
好不容易,云层打开了一条缝,一坐巍峨的雪山露出了点点峥嵘,虽然只有一点,但也足可感受其壮观。在康定城外未看见的贡嘎,此时终于醒来送上一程。

云层再厚,也挡不住愉悦心情。因为我在努力,在一点一点接近高点。

弯并不仅仅是困难,换个角度看,也是一种减压,所以弯也可以是一种艺术,一种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