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

华中

2012国庆南太行亲子游交作业(全文完,欢迎批改作业)

四点,来到羊圈。顾不上满地的小黑点了,就地休息,累到极限点了。这后面,一小段,真就是一小段,折返的山路铺好了整齐的石板。

灰太狼021 发表于 2012-10-9 10:34 赶上直播了,楼主您最好把路线,费用啥的写清楚点吧,做个参考,打算明年去呢。。。。 ...

路线我尽力详细吧,费用,逃票,你懂的。。。。。。

回看来路,已经上升了不少高度了。
2012国庆南太行亲子游交作业(全文完,欢迎批改作业)
楼主写的很详细很好啊,谢谢分享哈哈继续写,俺好好看好好学习学习,争取去一趟
  • 芒果还没黄 心情很矛盾,希望大家都去,吕梁风光美丽。可看看随处的垃圾又希望大家别去了。童靴,去的时候当个环保人士哦。 2012-10-12 13:05

羊圈后的折返路,虽仍上坡,但好走啊,红芒果后来说,还以为后面都是这样的路呢。哼哼,不是景区,要逃票,要好路,红芒果顿时有种被蒙骗上山的感觉,小声嘀咕,早知道这样,还是不该逃票,应该买门票进去。我没有半点怪她的意思。平日,我骑行,她坚决不学骑车。单反买来一年多,孩子都慢慢掌握了,她是从来不碰下,我拍照全靠小芒果。只是她独自旅行时会想起我这个摄影匠。暑假她要上班,也缺了我同儿子在京城城市徒步的拉练。这回,我多的没告诉她,临出发就让她看了下行程。他自己到网上翻了下帖子。她能来太行,是深信了王哥嘴里太行的美景。但王哥对太行爬山的苦累,从来没提过。对驴子来讲,这样的事情原本是情理之中,多提无益。我来太行,是为了让暑假没能发挥作用的登山包发挥下作用。后来我在景区总打扰儿子玩耍,让他随时停下来摆POSE照相。红芒果责怪我总顾自己想法,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是啊,我旅行的乐趣在摄影,心情受光线,天气影响。猪一样的好睡眠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睡下。她们母子俩一定不同。也许儿子的乐趣就是游玩,心情受玩水时间长短,受能不能去划竹筏,能不能坐滑道影响。红芒果没准就只是希望全家假期聚聚,平安,平和,去哪儿,干什么视乎不是关键,心情受孩子是否开心,是否总拉扯她影响。从出行初期对事情产生不同反应,到后面艰苦的行程中得到最终的统一,家庭在旅行中磨合。

2012国庆南太行亲子游交作业(全文完,欢迎批改作业)

前面都是在灌木丛中穿行,现在登高远望,风景渐入佳境。

上羊圈不久,这个平台是个很好的观景点和休息点,关键地上再没有了羊羊们留下的小黑点了。由于前面行程时间过长,担心天黑前赶不到王莽岭,红芒果这段对休息时间控制的很严格,这是我们5分钟的休息点。这一路,路不险,但大喘气,相机拿不稳,相片不多。
上衣完全被汗打湿,怕着凉,不敢卸包。这次带了三根棉毛巾隔背用,结果一次都没用。穿件化纤衣服吧,能省下毛巾重量了。我这件工厂折扣店淘的衣服,这次发挥大作用了。在北方的这个季节,竟然头晚洗了,第二天早上就干。到休息点,外面套件衣服,汗也是不多久就干了。

2012国庆南太行亲子游交作业(全文完,欢迎批改作业)
小芒果,累的程度比我稍好。登山杖对他仍然非常新鲜。休息时还拿到手中把玩。对他来讲,今天还有件让他感到新鲜的东西,水袋。早上装好水后,背带上露出的水嘴马上就吸引了他。一到韩口下车,大脑袋马上就凑上来,要尝试怎么用水嘴喝水。我当时暗笑,这样的场景其实早就在脑海里预演了多次,生性好奇的孩子那会放过这么好玩的游戏。

到垭口了,在河南这边留个影。垭口,如果是藏区,这里一定经幡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