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太多压抑,太多烦恼,浪迹天涯,让青春在路上!(实时更新,全程直播)

[复制链接] 查看:20536 | 回复:122
在105国道上,经过了京杭大运河,呵呵!

桥上,大车一过就颤个不停!

感觉其实热心人还是很多,在嘉祥的路上又遇到一位很喜欢我们这种方式的大哥,用车把我们全部接到巨野去,然后请大家吃当地特色的羊肉汤,味道真的很正!

这几天的生活,让我们感觉世间真的不是那么的冷漠自私!

十七号当晚,王大哥帮我们找了个宿营地,据说是梁山水泊的最南泊,现在是一公园,挺好的,风景很好!

十八号起来收拾装备,无聊拍的!

早晨的东方,新的一天开始,我们又该起程了!

十八号,九点三十分左右,在泰安认识的驴友雪妞,知道我们在巨野 ,特地从嘉祥赶来请我们吃饭,送别我们!

[attach]21160787[/attach]

菜很丰盛,很有东北特色!

[attach]21160788[/attach]

菜很丰盛,很有东北特色!

巨野城区行走,看到县政府办公大楼,哥瞬间震惊!太个性,太霸气了吧!

有钱的小县城!
大家途中商定,觉得中原地区都是城市,大家这几天也领略了东北地区的各种特色,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山东人的热情,一致认为河南没有必要再走了,毕竟我们不是来旅游的,只是徙步到各地区看看地区风土人情、地方特色,感悟一下人生,体验一下生活!

在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徙步、搭车,到达荷泽后,大家坐上了去陕西省渭南市的火车,迅速的接近西南地区! 19号凌晨5点到达渭南,休整半日,向华山进发,然后再徙步穿越秦岭中的各大山川直下四川!

十七号、十八号山东地区的各种图片,后面更新吧,得休息一下了!

荷泽火车站

金秋十月,历经十天的平原徙步,我们决定直进陕西,到达了陕西省渭南市,经过一天的休整,八名队员:荷西、有梦、飘摇、阿达、阿畅、三无、鸟叔、我,决定进入秦岭,实现南北穿越。

19号晚上,在网上多方查看后,决定次日从渭南市桥南镇的箭峪上山,一路向南,途经:桥南镇——簸箕王村——关岔——乌岔——五岔沟——斜滩——郭村坡——大平地——龙岔口——箭峪——坪子店——斜口湾——磨沟扁——核桃沟——石墙子——蒿沟——烟子岔——长沟——河马岔——台沟口——碾子沟——石瓮——木桥——香家庙——穆家园——北峪村——清峪口——最后登上107省道

20号早上,大家带好装备, 从渭南从车直奔桥南镇,从桥南镇经过十几公里的行走来到了箭峪水库,途中经过一柿子树,队员们各种欢快,上树摘柿子吃,当到达水库时已经下午四点左右,辨别方向后,决定从水库西边的一条小道上山,途中磕磕碰碰四公里左右来到一处失修多年的小房子中,因天色已晚,扎营于此,第二日继续出发前行,可是天不如人愿,第二天21号前行不到半个小时,下起了大雨,把我们困在途中的一处失修多年的危房之中,没办法,只能在危房里烧起了火,聊天打屁,直至中午雨不见停,于是大家开始熬粥喝,直到下午四点,雨才慢慢小了,经过三思,觉得如果前行,未知的东西加之下过雨,路途不安全,决定返回昨日扎营的小屋中!当晚,每个人都有了不同的感觉,从大家的聊天中各自有了新的感悟!围坐火堆旁,大家时而高歌,时而低语,很开心,很快乐,让人忘记了各种平时的压抑,烦恼!那一刻真的很美,没有感情的困扰,没有生活的负担,有的只是大家吃着简单的煮食,吃的那么的香,那么的入味,聊着开心的事,开着无厘头的玩笑,仿佛都是那么的青春阳光!呵呵!

以下图片因为相机时间设置问题,时间不对!

进山前的合影!

路上遇到一个柿子树,都跑去摘去了!哈
在路边等他们

有梦爬树挺快的!

进山的第一站,箭峪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