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太多压抑,太多烦恼,浪迹天涯,让青春在路上!(实时更新,全程直播)

[复制链接] 查看:20346 | 回复:122

团队帖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426094-1-1.html

计划已久,终于决定于2012年10月13号集结于东岳之颠,泰山之顶,开始我们的流浪人生,徙步青春!

于2012年10月8日晚,在此立帖以证,并保证不间断更新,图文并茂上传所经历的,看到的,让各大神们全程共同分享我们的酸甜苦辣!

曾经看到过一些话和一些文章,感触很大: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谈一场恋爱,不去过没试过的生活,只是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久居喧闹烦嚣的都市,终日劳心费神挣扎在功名利禄与复杂的人际关系,是非旋涡之中,使自己的心灵背负沉重的枷锁!现在来吧,放飞自己的心情,放飞人生的理想,让生命自由地徜徉。或许是因为不甘于现状的寂寞与失落,冀望于流浪漂泊的浪漫,于是便产生了浪迹全国各大山川名宿的念头。

长时间身陷都市里,一切都是一成不变:一成不变的工作,一成不变的人,一成不变的经历。而当你人在旅途上,你的思想、你的感官视觉,还有你的心情等一切都是新的。其实,心灵和志趣归属于何种生活方式,取决于我们个人的品位和追求。无论是向往南山采菊东蓠下的生活,还是好想野渡无人舟自横的去处,都是心灵享受的一种最佳意境。走进大自然,溶入山水长卷,凝望云蒸霞蔚,做到物我两忘,是我们所追求的至高境界。我们要让自己有机会尽情释放心中的积郁和工作压力,打造磨练出开阔的胸襟与豁达的生活态度。

“行走大地,慰籍心灵”。是一种高层次对生命的感悟,是对生命之压力彻底的释放与对抗,也是对大自然的亲近与融合,这是对生命价值的诠释和体现。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我的青春在路上,用张扬、绽放的色彩在青春的路上描绘出一副亮丽的风景画;用欢快、激昂的声音在青春的路上唱着一曲催人奋进的歌谣;用拼搏、努力的劲头在青春的路上书写胜利的篇章!

青春,因为有梦想而从来不曾停止追逐的脚步。虽然途中有淫雨霏霏,但更多的应是鸟语花香。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也不曾因为挫折而放弃心中的理想,哪怕历经荆棘而伤痕累累。

青春,更不会因为小小的荣誉而停滞不前、忘乎所以。要知道,前方的路还很长很长,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古来成大事者,都是用满腔的热情为之奋斗不止、拼搏不息。

青春,让我不再自愿做一只长了翅膀的小精灵,促使我背起行囊走向远方,去追求渴望的识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它让我扬起了自信的风帆,勇往直前,激流勇进,让我接受青春的洗礼,风景里的每一草一木都记载着五彩的梦想与情怀,使人回忆起来如美酒般越来越醇,让人陶醉其中。

泰戈尔说过,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青春的经历无论是怎样的大悲大喜,大起大落,无论充满了怎样的悖谬 荒诞和令人心碎的折磨,它都是人生中难得的一笔财富,生命就是在这样的颠荡与拨弄中充实,积淀与升华的。告别那些浮躁 矫饰和焦虑,人就慢慢地走向了生命的成熟。

为梦想,青春在路上
       QQ群①:260024976
  QQ群②:260024976
  QQ群③:210164342

江湖-酱油
  2012年10月8日晚

————————————以下会不断更新,及图片回传————————————

走之前设计的布标横幅

以后长期的睡觉小窝,没上外帐!

• 溪云沉阁 蓦然回首,茫茫大道,留下了青春踏水的痕迹。青春如流星划过天际,只留下美丽的一瞬,不留下一丝遗憾。 二三十年后我们回首!沒有遗憾!因为我们曾经彪过!!!!!! 2012-10-9 23:03
  • 莫云生 路上有我们不曾看过的风景,路上有我们不曾遇到的故事!路的那头,谁在织网千结,矗立等候!一路疯狂,一路流浪。。。。。 2012-10-8 23:37
  • 魅力乱射 是疯子是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2012-10-8 23:30

继续再来一张

今天晚上刚打包的装备,好重!

好像防雨的太小了点,郁闷!到时候再换一个大的吧!

里面有:各种药品,野外用的工具,保暖内衣,抓绒衣,睡袋,睡垫,雨衣,充电宝等等,反正尼玛好几十斤!这东西以后要陪我走很长很长的路了!你再重我也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11号及11号以前到达集合点人员,上的都是队员网名!
  江湖-张家口啊默。10号中午12点北京出发,10号晚上7点左右抵达泰山。
  江湖-北京菲菲。和啊默一起。
  江湖-酱油。。9号安顺出发,11号早上7点左右抵达泰山。
  江湖-浙江猫。10号晚上7点13分上海出发,11号早上8点17分抵达泰山。
  江湖-编号。十天前就潜伏在泰山一带,探路,收集情报。
  江湖-江苏梦梦。票还没出,电话里说一定会到,估计10号。
  江湖-海口有梦 10号抵达济南,当天抵达泰山。
  江湖-山东莫焱。。泰山东道主。
  江湖-福建三无。10号下午杭州出发11号早上6点多抵达泰山。
  江湖-广州番禺黄伟楠。10号晚上6点多抵达泰山 。
  江湖-广州莎莎。10号晚上6点12分抵达泰山。
  江湖-成都段先生。8号成都出发,10号早上3点抵达泰山。
  江湖-盐城虎子。10号东台出发,10号晚上6点左右抵达泰山。
  江湖-郑州元儿。10号下午1点抵达泰山。
  江湖-四川小K。9号晚上8点哈尔滨出发,10号晚上7点左右抵达泰山。
  江湖-福建破车。9号出发,10号抵达泰山。
  江湖-浙江玲玲。8号已抵达泰山。
魅尽人生风雨路,
力行万念化成烟。
乱醉人间是沧桑,
射落一梦去流浪。
魅力乱射,9月20号,晨。
  • 溪云沉阁 今天晚上出去闲逛,一家书店论斤卖书,其中有一本歌德的《少年维特之烦恼》。小时候看过书,知道大概的内容,正文仅看了一篇,感觉首页的内容就很吸引人,的确,人之所以感觉生活得很累,有很多的烦恼,是人有自己 ... 2012-10-9 23:23
诚邀天下豪杰,共赴这次流浪盛宴,制造传奇。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 溪云沉阁 很想去流浪 一个人走向远方的远方 从江南走到塞北 从沧海走到潇湘 从草原篝火走到大漠驼铃 从长亭古道野草走到村庄青石小巷 走过八万里河山 走过五千年沧桑 或许异乡的四季有些不一样 或许独行天 ... 2012-10-9 23:35
  • sy19627610 哈哈,一切尽在不言中。。。。迈开你的步子,脑中只回荡一句话:走下去! 2012-10-8 23:28
魅力乱射 发表于 2012-10-8 23:26 诚邀天下豪杰,共赴这次流浪盛宴,制造传奇。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

sy19627610 发表于 2012-10-8 23:05 团队帖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426094-1-1.html        计划已久,终于决定于2012年1 ...

是疯子是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 魅力乱射 我顶。 云南方面好像有几个正在进藏的途中。 他们也终于快坚持到一个月了。 欣慰。 2012-10-9 08:51
sy19627610 发表于 2012-10-8 23:57 第一和第二经常是对手,但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基本上是朋友!我说得对的顶一个! ...

我顶。
云南方面好像有几个正在进藏的途中。
他们也终于快坚持到一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