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梦想之旅——国庆金秋自驾行:长白山天池,十五道沟(望天鹅风景区),长白县,丹东

游罢沈阳故宫已经是中午12点,出来后开车继续前行,通过沈阳东收费站——走沈吉高速向靖宇县进发。

此时此刻,在全国的高速公路上都已经成为大型的停车场的时候,这里反而是这样的情景,真是让人难为情!

路宽,景美,车跑的真是痛快呀!哈哈!没有想到。

休息休息,在这么美景色中,要慢慢的跑慢慢的欣赏,才能体验出来自驾的乐趣。

在服务区吃完午饭,继续开始美妙的画中游了,从这里在走36公里,右转就进入到长抚高速,到靖宇高速就没有了,要走国道到抚松县。

长抚高速这一段的景色特别漂亮。

景色漂亮吗?

到抚松县城,应该走到露水河镇的路,那样到二道白河镇就很近了,但一时的疏忽,跟着导航奔松江河镇下去了,到松江河镇是下午5点多,天还没有黑,但松江河镇去长白山的主要公路修路给封了,这时可以看见很多的外地去长白山的车在市里打转转,不知如何。此时我也没有办法只能跟着导航仪在市里转来转去,还走了一段小车根本无法行走的弹坑路,终于转出来了,在同一个路口有意思的是,很多的外地车的导航仪失灵,开始说胡话了,更有意思的是,大家都在这里鼓弄导航仪,问谁都说导航仪指示的方向不对,都不知道该怎么走,因为此时的路标指示的是去长白县朝鲜自治县120公里,如果按路标走,岂不去了长白山南坡了吗。还好等了半天有辆当地的出租车路过这里,大家拦下,才知道就从这条路向前在走几公里就有个左转的路,是去长白山西坡的路,到那里在左转上环山路在走85公里就到二道白河镇,从二道白河镇再走36公里就到长白山北坡景区。

路终于问清了,就看这些刚才还不知所措的车友们,现在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的绝尘而去,各个表现的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