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曼妙天籁的渗入 斑斓山水的感情-甘南、川西北、三江源藏地行

到了德格一打听到石渠的路断了,本来计划进藏从囊谦到青海回来,但是考虑要翻个非常难走的山怕堵车,我们只能原路返回到到马尼干戈再到石渠,谁知道这个决定成为这次活动最出彩的地方了。24小时翻了2次雀儿山。
随着翻雀儿山海拔越来越高,雪也越来越大,景色也随之越来越漂亮。

海拔越高雪越大,地面越湿滑,刚开始我们觉的挺惬意,谁知一刻钟后惊险接踵而来。

半山腰因为让一辆小车,我们的车侧滑,只能全体努力将路面的冰清理干净。

此时海拔4500,雪铲几分钟就气喘吁吁。终于在大家努力下车脱险了,但是大家的心里不停的忐忑着,估计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吧。

此时海拔4800了,路面冻冰了,只能空车上了,我们徒步在317国道,周围的雪山是我见过最美的雪山,我们安静的享受着周围的美景,一起饕餮风光,吸取韶华!但是我的相机随车而去,我的心里无比抓狂!

要上垭口还有很远的距离,路上的越野车,大货车司机都非常好,停下拉我们上了垭口,我们6个在前面走的人上了辆大货车的车厢,在车厢里欣赏着周边的雪山,体验、感触、祈祷、祝福、大美……
        快到海拔5050雀儿山垭口处有几个大弯路面都是冰,司机上不去,蝎子上了垭口指挥,4个人留下陪司机,我带了3个人搭了越野下山去买防滑链,在我们下山的时候有个好心的司机借了2个防滑让车安全的开下了山。
        我们的车开到了雀儿山垭口大家也非常高兴吧,尽情的撒欢开了,海拔5050打起了雪仗,2个小时前还有人喊高反,现在怎么都没症状了……

看湖水,看雪山,看白云。山雾袅袅,水鸟双双
每一个经过你身边的人,
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那是你想象不到的
深情的人生
绚丽的生命
诚挚祈祷

过了石渠县、色须寺,进入到了青海境内,一进青海境路非常好走,对于一路受尽颠簸的我们,这路真是一种享受,车可以开到60公里了,感觉真快!

青藏高原、三江源的景色,太美了!隔着满是泥点的车玻璃照的,画面质量不高,依然抵挡不住外面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