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走!去没有攻略的地方旅行!bacolod,sipalay,dumaguete,siquijor(已完结)

澳大利亚人在岛上买了两处地方盖房子,都是无敌的地段,靠海的山崖,往下看,大海是深浅不一的颜色。第二块盖房子的地还没有动工,仅仅在砍伐周围的灌木,他指着地中间的一块深沟说,这里夏天的时候是一道溪流,汇成瀑布从这里流下山崖,我的卧室将会在瀑布右边的位置,客厅在瀑布左边的位置。星光灿烂的夜晚,听着潺潺流水喝一瓶啤酒看天空中变幻的星轨,太美了简直不敢相信。

要赚到45万并不难,但是过梦想的生活却需要极大的勇气。

骑过溪流,水色仿似仙境。在海岸遇到在当地小学教书的美菲混血英文老师,跟我们介绍她外婆家的房子,路过的孩子都笑着跟我们大声打招呼,露出洁白的牙齿,小学的孩子看到我们经过,忽然一起跳起骑马舞,江南style的洗脑能力不容小觑啊!

骑到下午3点,渴了,在镇子边上停下来问有没有人可以摘树上的椰子给我们喝,于是下图的这位兄弟身手敏捷像猴子一样爬上椰子树,瞬间扔了5个椰子下来让我们喝到饱,现摘下来的椰子真是清甜可口,椰蓉也滑嫩,估计以后回国再也吃不下街边卖的陈年椰子了。

大家笑着管中间这位哥们叫猴子,人家这身手,真敏捷!

经过渔村,半米长的金枪鱼7块钱人民币一斤,刚捕上来的,船还停在海里。离岸风让岛的另一侧风平浪静,几艘船在浅浅的大海上漂着,在水里走了很远依然是只到膝盖深的水,岸上的粗沙子都是珊瑚的,自然得让人感动。

路遇一个小小的半岛,半岛上有一栋建了一半的别墅,估计是没钱了所以建不下去了,房主就住在这样一个没有门的毛坯房里面,找房主借洗手间,发现毛坯房竟然还有水!!在这么美得地方住毛坯房也很幸福了!门前就是齐腰深的海水,天气阴成这样都能看到这透亮的蓝色,太美了!一出门就可以浮潜!

海边开始出现红树林,一艘白色的船停在一棵大红树的前面,整片海只有那一棵大红树站在水中央,有那么一瞬间,心漏跳半拍,怎么怎么可以这么的美,坐在船头上拍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