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梅力更我来了

十一逛完了城市,到包头周边转转,梅力更是包头景点最近的一个,坐公交9路车就能到景区下口,但要到门口得走好长一段路程
,到专车车费是40元。在九路车站有包车直接到景区,每人20元,这样算下来和包车比较合适,所以十月六日我选着和包车跟他们一起游玩,一开始想逃票,就从后山上,虽然山不是很高,但因为有个小美女从来都没爬过山,等会给你们上照片看看就知道了,她啊?真的是爬山手脚并用,爬了一小半看看时间不够,往上有点难度,就又改道从正门走,门票啊比平时贵一乘,平时35元,节假却涨到75元  ,这里包括单程缆车,要是往返得九十五元,坐不坐你都得掏,宰啊?
      梅力更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西约30公里,它背靠苍松翠柏的乌拉山南麓,南距110国道和包兰铁路约1公里,山石峻峭,花木丛生,禽鸟飞鸣,瀑布奔流,神奇秀美,景色迷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级风景区。梅力更蒙语意为聪明.智慧。景区范围50余平方千米,海拔2324米的乌拉山主峰大桦背靠高耸云端,石瀑图沟等游览峡谷,回转十千余米,以“泉瀑.翠柏.奇石.观日.旋鹰”五绝著称。 梅力更我来了

驴亲们还是跟着我一起欣赏美景吧 !

这里是梅力更景区的门口标记

梅力更我来了
这是和我一起包车的包头美眉,她是第一次登山,每登一步都小心翼翼,而且是手脚并用,今年刚刚考本地学府。

大西北看到了荒凉的景象,本来想从它的左侧登上去,没成想小美眉上不去,只好爬了一段又回到大路上

这是进门的
需要坐缆车的地方,不坐也的掏缆车费
梅力更我来了

对不起大家,有事先发到这里回头再发
虽然相对来说北方的景点比南方人要少,但这里的人还是满多滴,大部分都是自驾车来滴

梅力更我来了 梅力更我来了
(雯雯) 发表于 2012-10-11 10:51 十一逛完了城市,到包头周边转转,梅力更是包头景点最近的一个,坐公交9路车就能到景区下口,但要到 ... ...

梅力更三女侠
这是上梅力更的顶峰之路下面那帅哥
和前面那两是一家滴,多亏有他们三同行,要不我还得单枪匹马不说,还要多花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