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月亮伴我
  • 慧海
厉害啊这么远
下面是郑州到西安的高铁,

骑行洛阳
路上车少,好希望碰到骑行的朋友
到米河了,巩义一个好有特色的镇,牛肉烩面很棒,和郑州烩面完全不一样。

看到这个主题让我长精神,你懂得。
骑行洛阳
江主席视察过的镇,当年第一次来还有点小激动。

太阳还不热,温暖的拥抱我。
310国道,有坡有大车有煤灰有修路,这些没难倒我,倒是平坦大道给了我下马威,这是后话。
一看就是公6啊
到巩义了,没休息,出巩义就是下坡,好爽,没多久就是修路,到了郑洛交界,下车和一大叔聊了一会,他告诉我过了顾县走偃师方向有个丁字路,是到一个什么镇可以到洛阳的老城,能省十几公里,我谢了大叔赶紧上路,中午要赶到,老爸还等我一块吃饭,之前老爸警告我,骑车就不要回洛阳了,我知老人如此盼望我假期能回,但是又极不情愿我骑车回,为了我安全宁愿不见我。

骑行洛阳
过了顾县,我选择了新修的大道到关林大道。当过了坎坷后沿平坦大道西行码表显示120公里后,也许是我的生理极限,也许是接近目标的松弛,后来的20公里是体力的极速下降,脸被秋日和柏油路双重烤晒,头仰时长的酸胀让我崩溃,有无望,有想扔下车子有想搭车各种无言的苦到最后只有信念让我过了这个一马平川的坎,谢谢年龄带给我的坚守。
秋天的洛阳好美,太阳下的伟人是金光四射,就要到家了,和以往N次的回家不同,用双脚用汗水用第一次的长骑让我难忘,终于到了,十个小时,没有休息,后来的三十公里比走快不了多少,用双脚踏回的征程让我又一次热血上涌,在平凡的生活中能感受这片刻的小孩般的激动何尝不是青春的回归!
到家码表929公里,从郑州东区家到洛阳西共153公里,确实超过了我预算的120公里,城市大发展圈的扩大和路上的变化多出30公里可以理解,不过循序渐进还是必要的,最终目的是要身心愉悦的骑行。

骑行洛阳

和家人到洛阳新区博物馆一游。
回家不能走310了,要完成回程还要完成心灵极度渴望的路上风景。
好样的,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