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国庆大五顺穿的那些记忆

走了三次大五逆时针,一直都有走大五顺时针的想法,总赶不上和适合的机会,在这个刚刚过去的大五,与十位朋友一起(五台山火车站捡了一枚美女)体验了吧,顺穿的乐趣。期间有很多波折,因为没走顺穿,第一天的行程主要靠GPS定位,这里先感谢今朝队的GPS轨迹。虽然有轨迹在手,由于对GPS了解不够,中间还是出现了走错的情况,直接导致第一天住宿白云寺农家院的计划失败,十人差一点露宿山野,虽然约伴的帖子里已经注明可能出现走错路的情况,这里还是要向同行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感谢你们的理解和宽容,没有抱怨,我很欣慰!
还好大家RP都很好,虽然走错了路,但是我们有机会欣赏到了五台的月色,加上涉水的经历,晚上十点还能吃上热乎的美味,只能用一句缘分来解释,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第二天有四位朋友选择了在白云寺下撤,虽然没有完成五台连穿,你们依然是最棒的!情旅同学,特别提出表扬,第一天走错了路,耽误的行程,我也想要放弃连穿,由于你的及时出现,让我们重新有了走完的动力,第二天没走任何多余线路,一路狂奔,在晚上八点赶到狮子窝,比我们的预计十点提前了两个小时,到此总算将计划赶齐了,是兄弟客气的话不说了,以后还要一起多走!
第三天,迎来了久违的五台风雪,感谢菩萨,在我们迷路的时候风和日丽,不曾让大家遭受一点罪;在我们行程即将结束的时候送来一次美好的风雪体验,很满足,很知足,没有多人能这么幸运的,感谢菩萨!
照片不多,留下点回忆足以!
再次感谢参与
活动的朋友们,感谢那些一直牵挂的朋友们!

完成顺穿的六人组,可以照片拍的太差了,将就下了

第一天好天气,得瑟下

大师兄

疯疯子

脚掌和猫咪

大师兄和捡来美女

muyan_81 发表于 2012-10-11 20:19 一直都有走大五顺时针的想法,总赶不上和适合的机会,在这个刚刚过去的大五,与十位朋友一起(五台山火车站 ... ...

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