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安徽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中秋这天中午,刚吃好饭,姑姑就催我们快点快点.哈哈.然后就快点快点,还是拖了2个小时才出门,从合肥包河大道上了高速.
上了高速才感觉到,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出去玩啊,路上的车就没断过.两个小时以后,我们的去向堵住了.六安方向.堵的很长很长.无法形容.
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高速上看见那么长的车堵在那走不了.
于是,我们换了个方向就当走错路,返回合肥,浪费了2个小时,又从合肥重新上高速.哈哈,一群大傻
下高速时,我们那位开车的朋友很搞笑,把卡给了收费的人,然后就停着不走,好像在等什么.
大家也都没反应过来.我反应过来便问他是不是在等找钱和发票.哈哈哈哈...全场大笑
然后安静,路途中.
快到那个我也叫不来名字的地方看见一座山很像一个睡佛.
你们看看像不像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然后天就基本黑了,什么也看不见了.高速下来就一路都是盘山公路.上山下山.途中可以看见住在山里的人家每家都开着灯,就像一片星海.很美,加上中秋那晚的大月亮.真是很美.就是晚上山里很冷,没开窗户拍照片

8点左右我们就到天峡景区.度假村,先吃饭,哈哈
味道确实不错,好吃....那里的红烧肉烧的真是不错.菜基本都是农户家买来的.很健康
吃完我在门口晃了一下.口气真好,就是很凉,,
大家都累了...点播了一部电影没放完,全场睡着.哈哈

早上起床太阳已经出来了..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吃完早餐,就出门,向前进了..哈哈```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来个我自己的,哈哈哈哈哈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我们三大傻,还有一大傻给我拍了。嘿嘿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长在我们上山的梯子旁的石头旁的缝里,被我发现了。,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拍下了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瞧这2人。嘿嘿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这是我给他俩拍的,很喜欢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好好相处。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出这造型。这是我小时候跳的舞的其中一个造型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好凉好凉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水真的很清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介绍说这个鱼是被水冲出来的。具体介绍我也忘了。嘿嘿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像什么,我觉得像手。分开的树杈是手指

中秋 十一 我的精彩游记

环境也不错吧。全是木制的。真的很不错。。。。不错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