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

黄山西脉北纬30度仙寓山无路大穿越(作业帖)

过了国庆节,一直想写可总是忙,今天抽了个空来写几笔:
      谈到野山穿越,我不得不向大家介绍几个人
      二   两:野山行动总策划,负责规划线路及查询资料,野山开路,领队;
      山   魂:负责等高线、GPS地图制作,野山开路,领队;
      长   江:  负责找寻路线及野山开路,领队;
      港李哥: 负责找寻路线及野山开路,领队;
     可以这样说,有了他们四个人的无私奉献,景德镇的深入山水,认识家乡的山山水水及野山无路穿越活动才如火如荼。
    早在三个月前二两就对我说、阿军,准备好,国庆咱们来个五天野山无路穿越,我回答、没问题,可以啊.
    10月3号我带着昨晚和黑色魅力.逍遥听海一起喝酒的宿醉来到了市二院集合点,因为要走乡村小道,所以我们包了4部7座微型车出发.
    准八点我们开始出发,上车后走了一段路后,我发现帐蓬仅忘记带啦,这下冷汗下来心慌了,幸好达戈说了一句,阿军,我带了三人帐蓬,跟我睡吧,这真是天籁之音啊,这心一下就平啦;在这里我要向达戈说声谢谢!
   10:30左右我们到了山脚下,大家下车整装出发,上午我们顺着野猪道往上爬着,中午我们上了山脊,大家顺着山脊走;

下午因为走错了路,反复上下,一直到晚上九点才下到公路,大家都累得不行啦,赶紧在公路边上找了个机耕路上露营.

要从里面开路出去

这是我们第一天的露营地

其实笫一天下午我们水就不够,因为在山脊上行走,又要开路,水消牦得相当地快,再加上大家找不到预定的路线,都有些悲观,幸好在晚上找到了下山的路,虽然在机耕道上露营,可大家都很开心,喝吧唱吧........

座沙发看  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找到组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