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珀斯-鲜为人知的浪漫之都

向往了很久终于在今年,有幸和太太一起踏上这片令人向往的大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对于澳洲第一次有了一个直接的认识。这里有广阔的大海,迷人的沙滩,蔚蓝的天空,最灿烂的阳光。美丽的天鹅河弯弯曲曲,穿城而过。人们过着宁静,舒适的生活。

西澳首府珀斯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都市,因为它离最近的城市也要两天车程。孤独意味着浪漫...尽管珀斯是西澳首府,却没有其他大城市的喧嚣和繁忙,但也正因为如此,珀斯保留了非常自然纯朴的民风,生活悠闲惬意,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旅游者享受自然与放松的理想目的地。它不小却很精致,美丽又安静,有的只是澳大利亚一贯的悠闲风情。
  特别是情侣或者夫妻度假或者渡蜜月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比起其他地方,西澳虽沒有名川大河,但胜在风景奇特,自然风光壮美。珀斯真的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好地方。

珀斯-鲜为人知的浪漫之都

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正好遇到珀斯每年世界有名的的野花节,因此珀斯也被称为 “野花之都”。在全澳洲,珀斯是日照最长的一个,是澳大利亚最灿烂的城市,阳光明媚,再加上难以言喻的美妙的印度洋微风,可以媲美南法“蔚蓝海岸”的浪漫风情,被世界各地的旅游者称为“太阳城”和“空气城”。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珀斯的空气清新透彻,蓝天白云配上碧水绿树,绝对是一幅完美的风景画。我们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又在珀斯特色糕饼店内买了千层酥。接着便来到国王公园内,因为正在举办野花节,公园里人山人海的,我们席地而坐。抬头望去,太阳与月亮一起高高地挂着,低头又是姹紫嫣红的花海,所谓的浪漫就是现在这幅景象吧,没有多余的装饰,这个世界本就那么美丽耀眼。我和太太就这样坐着,仿佛回到了恋爱的时候,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度过了整个下午,足以证明大自然的魅力不凡。

珀斯随便走到哪里,每一处都是美丽的画面,特别要提到的就是天鹅河,它横贯整个市区,两岸是绿荫映衬下的各式建筑;这个真的要亲眼看到才能体会天鹅河的秀美,仿佛进入传说中的仙境,让人不禁屏息凝视!真的太美了,在这里无论静坐还是开车兜风都美不胜收。 那里的海水特别的蓝,和天一样的蓝,沙滩是乳白色的,像画一样的景色,沙子特别的细,像面粉,光脚踩在上面舒服极了。

回想之前因为距离遥远有放弃前往的念头,现在想来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虽然珀斯没有悉尼和墨尔本的繁华现代,但这个地方真的体现出了澳洲的一些特有的风土人情,在其他的大城市也许是看不到的。只能说不枉此行啊~

美得不得了啊~~~
风景真漂亮呀
同样的行程,不同的经历,学习。
美不胜收啊!
顶了啊  加油
海边的确很好,干净、城市很美。
真想在那里生活上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