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天格尔的7天

和胡狼,和砾石,源于去年夏天的苏拉夏,记得那也是个十来人的小队,女孩居多,和谐快乐的旅行
每每想起那些在石头和水流中跳跃的日子,让我对新疆的山愈加缠念。
天格尔,胡狼的保留线路,事先的电话,胡狼说,有你一半的体力都可以走,这话让我放心的带着1男3女,就这么华丽丽的去了。

DAY 0
中秋,聚餐,6男8女的队伍,我最喜欢的比例和人数。竟然有3个去年队伍里的熟人。就属我们5个北京帮的包小,轻量化的很成功啊,食品都是沿可沿带的。这次说好了,不腐败,一切为轻量化考虑,毕竟大家都没有走7天长线的经验。

• 隼--
  • 史瑞克
  • xj残阳
  • xj残阳 建议参加:奥索卡®“温暖随心”黄金周出行游记帖招募与评选,21件奖品等待领取 http://bbs.8264.com/thread-1411649-1-1.html的活动 2012-10-13 13:48
占位看片片,北京帮轻量化出了名的。
哈哈,速速更新那。
DAY 1
古仁格勒村向东郭德浩图布达坂上行17公里
一夜火车,再加上一早上的包车,来到徒步起点,也是狼塔c的终点

天格尔的7天
一路上与司机聊天,故事很传奇,结论很悲观,就是,不再相信女人了... ...

许是这儿的牧羊犬被忽视的太久,分外的热情,长的也是这般憨态可掬

上包,开爬,这时候胡狼落在车上的月饼被负责的司机发现,最后一个出发的我,拿着月饼追胡狼,这才发现,新疆驴友的能力不容小觑,尽管是很缓的上坡,追了很久才追到。

• xj残阳

天格尔的7天
跟领队合个影呗,趁现在还皮光水滑的...蜻蜓,胡狼,钉钉

wing,一个只走过南太行的姑娘,如她自己描述的,最不缺的就是意志品质,也验证了一句话,长线只要敢开始就一定能结束

胡杨,冷幽默到这个水平的人不多

嘎豆的背影

不是它不想跑,蹄子被拴着,只能被拍...

老六和钉钉
天格尔的7天
随着太阳落山,温度迅速降低,海拔3000多,加上新疆维度较高,阴天,有些头疼,拍完这张,就钻睡袋了。碗里剩的水很快结冰。
发现带的吃的有点不够的趋势,决定后几天控制饮食。
我们是九月二十八号从狼C出来进的这条线的,
吼吼。。大鬼写帖了哈。。碎碎念。。我不是菲尔姐。。我不是菲尔姐。。你明白的。。
大鬼速度撒。。
天格尔之路这个名字还是孤独哥起的,美哉。。曰之:黄金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