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哈旗一出,谁与争峰。

8264标准的小粉,看来也得给俺家小驴注册一个!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该主角拿旗登场了。

有了8264这个平台,我的户外更精彩。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俺也来当一回模特秀一秀这好衣服,好身材!

抱着我家的小驴(小驴体重十三斤,别说这样抱着还真有点重!),徒步了有半个多小时,身上已经发热,但衣服内部还是很干爽,说明这个衣服的透气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荷叶已经开始枯萎,但haski依然靓丽。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已是晚上六点,这个季节的武汉早已不是三大火炉,晚上微风吹来还是有些凉意。但是有了haski,感觉非常的舒服,不会觉得冷!衣服抗小风的性能还是不错的。

百米之王博尔特标准的拉弓射大雕!祝愿哈士奇也能成为户外的博尔特!

祝祖国63周年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强大!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缩小以后如此的小巧。真乃春秋必备神器!

最近几天武汉下了几场小雨,我特意测试了一下防水性,看图水落到衣服上后显水珠状,这件皮肤衣防小雨和防泼水能力还是不错的。

七:总结与建议

自从收到haski后,我几乎是每天都穿着它!经过这十来天的穿着体验,我觉得这款皮肤衣整体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首先衣服非常的轻薄穿在身上就像是你的第二层皮肤!其次它的有着不错的防风,透气,防小雨防泼水性能。速干方面也很给力。主要适合春秋的徒步,登山,骑行,休闲。夏季溯溪,登山用来防紫外线也是很不错的!衣服唯一的缺点在于天气干燥的时候穿在身上有点粘皮肤,这点面料方面还是有待改进!
    最后提一点建议,仅属于个人观点!衣服的尺码建议还是用国内的标志尺码!(S码应该是165)这样会让网购更放心。衣服的下摆建议采用收缩绳设计,收紧后一样能起到防风效果,而且我觉得使用收缩绳会提高衣服的美观!后面的拉链设计我是很喜欢的,但坐下后容易顶到背部,建议收纳袋可以设计到衣服前面的两个荷包里面!主拉链建议也采用靓骚的橙色。这样会显得更时尚一些!再就是前胸和后背的两个logo处建议采用反光材质,能提高夜间户外的安全性!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让我飞得更高,让哈士奇也飞得更高。

荷塘秋色

在体验版块我只是个新人,报告中有什么写得不当的地方,请大家多指正!

就到这里,最后再次感谢8264haski公司给了我这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哈哈帖子做的很细致
twfriend 发表于 2012-10-13 16:41 五:室外体验地简介本来这个长假准备走个长线的,因单位临时安排了加班,计划只能取消了。我最终决定,在不 ... ...

MS是在东湖边上
楼主把图片P的是各种可爱呀~~貌似这件皮肤风衣也很嗲很帅气噢!

真心羡慕~~以后要多多关注HASKI品牌

我还想装备体验呀呀呀呀~~~~
谢谢分享!
twfriend 发表于 2012-10-13 15:49 自序————————————————————    四年前我和一群不相识的人来到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