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自序

————————————————————

四年前我和一群不相识的人来到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雨崩,虎跳峡!这次驴行开启了我的第一次户外之旅,也为我的人生打开了户外之门。四年的户外生涯增长了我的见识,净化了我的心灵,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一年前的一天我误打误撞中进入了8264,这次网络意外之“旅”让我学到了很多的户外知识,使我受益匪浅,更激发了我对户外的执着和热爱。同时也让我结识了更多全国各地热心的驴友

今年我在装备版块认识了哈士奇,哈士奇的品牌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我,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拥有一件自己的“小哈”,在史上最长假期开启前的最后一天,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件哈士奇,我相信坐着雪橇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青春是有限的,希望在有限的青春里能勇攀高峰,让青春之花随“哈旗”飘扬。

作者:twfriend

————————————————————————

首先感谢8264HASKI公司给了我这次体验机会。这可是我第一次在体验版申请到试用装备!刚接到他妞儿发给我的站内信时,我都不敢相信,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Haski防风夹克评测目录:

六.户外体验

七.总结与建议

一:品牌简介

哈士奇的官网:https://www.haski.com.cn/

品牌命名

骨子里流淌着西伯利亚血液的哈士奇犬,生长于极寒气候下,有着极地王子的美誉,追根溯源,哈士奇犬在俄语中的发音则为HASKI。 HASKI品牌灵感亦源于此,它矫健优雅、忠诚友善、帅气纯真......是人们行走在户外征途中亲密的伙伴和忠实的守护者。

品牌标语

Leading You Back 回归自然,人心所向,回归大自然的天性,令越来越多的人把脚步迈向了户外。 HASKI以一系列兼具功能与时尚的产品及领先的户外品科技为你回归自然的户外旅途保驾护航,引领你尽情体验户外旅程的自由无束,也同时护送着你归途返回。

品牌故事:

二:产品信息

1. 产品名称: HASKI防风夹克 产品编码:MF20501男款 S, M,L,XL,XXL
产品系列:
WINDPROOF BREATHABLE JACKET
产品简介:

使用杜邦公司研发的特氟龙涂层面料,具有高强防水、防油、防污性能,超轻薄面料同时能保持身体的干爽与舒适。
产品评测功能简述:Dupont Teflon Repe/轻量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从官网上看也就只有这两种颜色,首先提一点建议,颜色少了点,要是能在多几种颜色会更好!红色,绿色,黄色……都不错!

三:体验者基本信息

8264网名:twfriend                      跑龙套:驴二代

年龄:    32                                                3个月

体重:    120                     13

户外时间:4年

四:室内展示

我就不给快递做广告了,直接先展示一下我的haski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衣服正面醒目的haski LOGO,蓝色的衣服配上橘黄色的拉链彰显时尚魅力。建议主拉链也采用橘黄色,会显得更靓骚,更时尚一些!

我喜欢蓝色,在申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蓝色,因为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当时看图片以为是黑色拉链,对这个配色就感觉不太喜欢,收到后橘黄色的拉链让我眼前一亮,让我惊喜不小!

衣服背面,还是那么醒目的haski!大家发现有什么特别没有?不错,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个醒目的橘黄色,先卖个关子,大家猜猜看那是干什么用的?可不是装饰哟!^_^

来个吊牌展示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Haski的吊牌非常大气,处处透着哈士奇的灵性!

先来说说上身后的第一感觉,首先就是感觉到轻,穿在身上轻飘飘的,很是舒服。但第一次试穿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衣服有点粘皮肤,可能是武汉那几天的天气比较干燥的原因!

衣服大小非常合身!

展示一下衣服细节: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Haski全身有六个拉链全部采用YKK(而且拉链都有带品牌logo的拉绳,这样在户外就算带着手套也可以直接拉开拉链,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扣件采用的是多耐福,衣服面料采用杜邦公司特氟龙涂层面料。全身系出名门,霸气!

前面两个插手袋内衬都采用了透气网布。手放进去即透气也很舒服!

全身五处logohaskilogo设计得非常的漂亮,刚看到这些银灰色logo时还以为可以反光。我还特意在晚上关上灯用电筒实验,可惜并不能反光!建议在左胸和后背那两个logo上采用反光材质,这样可以提高晚上在户外的安全性!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帽子既可以收进领子里也可以卸下来,这个设计非常的好,在户外不用帽子的时候可以放进去,清洗的时候可以拆下来单独洗涤!

帽子两边都有扣件,能让帽子戴在头上后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

衣服的下摆和袖口都采用的橡皮筋设计,这样会提高衣服的防风性能。我个人不太喜欢衣服下摆的橡皮筋设计,徒步时间长了下摆的橡皮筋爱往上跑!建议采用收紧绳设计比较好。如下图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很精美的水洗标,洗涤说明写得很清楚,就是有一点不太理解,S码居然是170/88A。这个尺码标示似乎不太符合国内标准。不知是否是因为是韩国设计师的原因,希望以后要改进,既然是中国人的品牌就该用国内的标准!特别是在网购的时候很容易被误导!(S码应该是165/88A)我的身高正好是165cm,穿这件衣服刚好合身!

前面提到的后背那个橘黄色拉链的答案马上就要揭晓!看下图

是用来压缩这件皮肤衣的。压缩后的尺寸非常的小,上面还有个扣子,在户外觉得热了,把衣服压缩起来就可以任意挂在背包上,腰上都不错!即不占位置又很美观!这个设计是这件衣服的一大亮点。但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坐下的时候拉链头很容易顶道背部!

我每次穿新衣服都会先洗一次水。衣服拿回来的当天晚上就洗了,顺便测试了一下这件皮肤衣的速干性能。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这是刚洗完后的衣服,是直接从水中拿出来就直接晒出去的,没有经过拧干处理。晒出去的时间是晚上的十点!

晚上十二点,也就是两个小时后,我去看了一下衣服基本上已经干了,就是下摆处和袖口处还有一点潮湿。估计最多三个小时应该可以全干。当时的室内温度大概是18℃。这件衣服的速干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五:室外体验地简介

本来这个长假准备走个长线的,因单位临时安排了加班,计划只能取消了。我最终决定,在不多的假期里安排了一个亲子游!让俺家的小驴也提前感受一下户外的精彩!

这次的体验地选在了武汉的东湖风景区,先来给咱武汉有名的风景区做做广告,大家有机会来武汉一定得去看看!

武汉东湖风景区位于武汉市城区的二环与中环之间,景区面积73平方公里,其中湖面面积33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加上沿湖陆地风景区,面积达八十余平方公里。东湖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素有九十九湾之说。1950年开始在这里兴建风景区,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区,每年接待中外游客200万人次,1999年还被国家授予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2000年成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东湖风景区目前已对外开放的有听涛、
磨山、吹笛、落雁四大景区,景观景点100多处。33平方公里的水域浩瀚,12个大小湖泊
120多个岛渚星罗,112公里湖岸线曲折,环湖34座山峰绵延起伏,10000余亩山林林木葱郁,湖水镜映,山体如屏,山色如画。

带着“小哈”去旅行—HASKI防风夹克体验

泛舟湖上,好一幅美丽画面!

六:户外体验

10月3号难得的假期,我带着家人来到了美丽的东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湖光山色,同时也感受着哈士奇的独特魅力!

靓骚的颜色是户外一道美丽的风景

来张亲子照,也让咱家小驴做会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