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交作业啦,十一环山东,657km,五天

临行前两天,点子姐说:走啊,环个山东半岛。于是乎,匆忙准备,十月二号踏上了环山东半岛的路途。。。

五天时间。行程657km。青岛——海阳——乳山——威海——烟台——莱阳——青岛

前两天露营,第三天在烟台当了回沙发客,第四天赶夜路,住旅馆,第五天下午5点到青岛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介绍一下队友

左一小杰,一级营养师,二级厨师。路上做饭是他的活,菜是傍晚在市场上买,锅灶随行

左二眼睛,领队,这货就是一牲口,上坡不带减速的,记得盘山公路上,跟货车飙车,司机说了句:小伙子,你这发动机比我的都好。这头牛从青岛到烟台,朝发夕至,路书都是这哥们做的,简称GPS

右一点子姐,收队,50多岁的青岛大嫚,体力丝毫不逊于我们。

右二宝宝,89年的小姑娘,男女搭配蹬车不累,哈哈,多谢宝宝,我才不至于垫底

中间的就是猥琐的屌丝楼主,哈哈。

最后的最后说说收获吧

骑车真的是个很蛋疼的事情,骑的是个乐趣,如果坚持不下来,不要硬撑着。

沙发客,体验一次也就够了,很别扭,虽然主人很热情,但是不自在。

出来玩就是高高兴兴的,没必要为了几十块钱找不自在。

玩的高兴就在一起玩,不高兴就分道扬镳,玩不到一起,道不同就自己玩,怎么高兴怎么来。

这次我们五个人一起出来,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玩的很高兴。

这帮子送到海阳就回去了

路上遇到的 河北保定的骑友,这是第三次遇到,所以合照留念、

最后来张很2的照片
houziyangzhi 发表于 2012-10-13 18:44 养马岛上,骑个马一圈要50,杰哥说,宝宝来,我拉着你逛一圈,免费。于是乎,这俩货的风头直接盖过了马车路 ... ...

坐着拖车感觉怎样!
确实是直播!!
  • houziyangzhi 不是直播,是交作业亲,本来有顺序的,一个帖子就能发3张照片,顺序就没顺序了,哈哈 2012-10-15 16:13
牛,偶三天才骑280km
说的好。

前一阵我与本地车店闹的不愉快,自己在家生闷气。老婆问我,你是喜欢骑车还是想通过骑车来结交朋友?我释然...
“这头牛从青岛到烟台,朝发夕至”
“这货就是一牲口,上坡不带减速的,记得盘山公路上,跟货车飙车”:lol;P:sleepy:
爱雪1967 发表于 2012-10-13 18:46 坐着拖车感觉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