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2012年国庆“狼塔之路”,在路上——我为你感动,在路上——我为你骄傲……

听风景~看音乐 发表于 2012-10-14 20:00 我们是九月二十号进去的,十月一号从V线出来的,途中就遇到了两场大雪,今年山上的雪来的的确早,这给狼线增 ... ...

趟雪确实很费劲,我们去的时候左侧的脚印已经看不见了,被新的降雪全部覆盖。
悠闲瑛子 发表于 2012-10-15 14:32 来自东北的老红和秋叶夫妇俩,他们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两位队员,老红56岁,秋叶57岁。秋叶9月18日才和我从 ... ...

每次活动队伍里都有几个人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和佩服。
比如此次的广东小鼠、上海小李不飞刀和大羽、五家渠的飞梭,哈密的黑白世界,还有就是你提及的老红和秋叶……
燕小培 发表于 2012-10-16 16:48 能跟这么个领队走这么条线路,干啥都值了,雪后的狼塔,真的跟平时看到的不一样。 ...

谢谢如此之高的赞誉,承受不起啊
  • 燕小培 发自肺腑滴,每次看到这么和谐的队伍,听到谁谁谁跟着很好的领队走了哪,都表示很羡慕。 2012-10-17 11:35
零-zero 发表于 2012-10-17 10:30 谢谢如此之高的赞誉,承受不起啊

台普希玛河的水边营地真是很不错,这是一个小树林,有着平整的草地可供扎营,终年无风。加之河流冲下来的枯树干,每次在这里都要篝火。    路况的原因最后这3.5公里将队伍收的比较紧,所以前后抵达营地的时间也就相差十几分钟,篝火燃起之时,大家都围坐在旁边取暖、聊天、晾晒被河水打湿的衣物和鞋子,叙述着沿途发生的故事和见解。而来自哈密的黑白世界在炒菜做饭的同时,不时的将烧好的姜红糖水给大家端过来,她的裤子也全湿了,但直到一部分人入睡她才围到篝火边取暖。

对于领队来说,只有这种休憩的时候才能对队伍有更多的了解。
    首先是小鼠流着泪走完最后这一段夜路的,她好强的性格不愿意拖累大家。上海的小李不飞刀匆忙过河不慎滑倒,导致湿身。最严重的是哈密的七月晕水,在过最后一次河的时候,由于没有站稳,手杖从帮她的戈壁滩肋下穿过,并穿透了戈壁滩的羽绒服和贴身内衣,再偏一点后果不堪设想。这里算是呈堂证供了,记着让她给你赔衣服。

来自哈密黑白世界和上海的大羽。大羽算是队伍里体力较弱的,到营地我问累吧,他回答让人很踏实:没有关系,专门出来锻炼自己的!

2012年10月3日,狼塔穿越第四天。11:00拔营,预计16:00左右抵达营地,休整半天。今年台普希玛河多修了几个简易木桥,往年的时候我们都是自己搭桥。大雪的原因比往年气温也降低了将近10度,木桥的表面凝结了霜冻,走在上面一定要小心。

这是去年此地的搭桥场面

天气很好,一路的风景也不错,秋意盎然……

夜间温度太低了,经常会走在这种表面结冰的砾石之上。

事实证明,想要上镜得跟紧领队,么有饿的照片:(
    16:30抵达预计营地“狼餐厅”,昨夜的营地有一点不爽,背阴、离河水太近,潮湿。    这里艳阳高照,而且还有微风,大家都在把这几天所有潮湿的装备拿出来晾晒,可怜了这些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