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Black Diamond (黒钻)的包谁背过,给推荐下呗!

30l~35l左右!老驴帮忙推荐下,我请客吃披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喔对了本人男

你不知道 BD有啥好。。就不明白 你为啥选BD

你知道BD的优势所在。。基本就不用告诉你怎么选
我想说的也和老九一样,技术包这东西要就自己会选,要就不适合你
弱弱的说一下,BD包我也在网上研究过一阵子,看了高度他们几个耍登山的人对包的一些介绍,最后还是没搞懂什么好,归根结底还是没什么攀登经验
最后,我觉得我还是自己DIY个算了,一个外骨骼BD包背篼
BD的动态背负,背得习惯的觉得还不错,背不习惯的,觉得包在背上甩来甩去,下手之前最好试试。
说实话,第二次买包啊,你们整的好像挺深奥啊,我就是昨天去店里试了下32那个黑钻的!感觉确实背负挺软挺舒服!所以上来问问,不过就我试那个款式,感觉像女款,店员说是中性的,这个分性别,型号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自用bd syphinx42 L码,感觉非常适合攀冰,和viper绝配,包身修长,外挂点多,拖拽挂点很实用,重量轻,背负挺舒服,容量大于国产同升数背包,42约等于bigpack的55,这昂个恰巧有,对比过。但bd明显技术攀登及结实程度远优于bp。另外ospery 变量挺好,朋友在用,感觉不错,都是技术好包。徒步中没用过,但感觉应该差别不大,背负及负重应该挺好,因为攀冰也要背装备走很远到瀑底,供参考,个人想法。
nishizhu2050 发表于 2012-10-14 20:20 说实话,第二次买包啊,你们整的好像挺深奥啊,我就是昨天去店里试了下32那个黑钻的!感觉确实背负挺软挺舒 ... ...

lz可以负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