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D1
武汉飞广州,MU2471
8:10 — 09:50

澳门Macau (MFM)飞克拉克Clark (CRK),亚航PQ7311
21:05 — 23:05

住宿:(克拉克机场)安吉利斯Tune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风和日丽的出发了!

那天的空间里,我这样留言:早武汉、午广州、晚澳门、夜克拉克!一个白天的功夫,我们到了几千里之外的菲律宾,放飞的心不是一点点的激动!就像这街头的广告:美滋滋美滋滋滴!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在中转的澳门,去了趟威尼斯人,很是富丽堂皇啊!

走的前2天在网上值机(不要提前几个月值机,否则航班变动后就不能再值了),机场直接凭这张纸(登机牌)托运行李,小的是行李票,大的是登机牌。

飞机上填写入境单和报关单,单子填完了,飞机也降落了。克拉克机场真的很小,走下飞机,跟着人群过了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走道,在木塌上找着自己的行李,走不多远就出了机场。出来就赶上在菲律宾的第一场雨,从此每天都会冷不丁的淋个落汤鸡,你别说:雨季还真是雨季,随时随地大雨就会光顾。

因为大雨,在门外等候的面包车难免会提价一点,原来攻略上是350p可以包一面包车的,怎么还价都换不到这么低,也许是雨天也许是凌晨也许是我们人多,最后好像是500p包了辆面包车送我们到预定的Tune酒店。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住宿:(克拉克机场)
安吉利斯
Malabanias Angeles City, Tune Hotel

地址:Don Juico Avenue, Malabanias,
Angeles City,Pampanga Philippines

在官网可以预定,我们定的价格:717.36p/间。Tune是亚航的机场快捷酒店,很多住过的人都说很小很小,毛巾空调电视什么的都得另外加钱,我们定的裸房,原以为连热水都没有,还好,有热水,而且非常干净,虽然小,小得还不过份,说实话,还是比较满意的,车停在1楼门外,就有满脸笑容的服务人员过来迎候,帮着提行李开电梯,挺好的!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进了房间放下行李,我们就到楼下打听第二天包车的事宜,NO,应该是当天了,此时已是凌晨,问了楼下的保安未果,我们去到左边的一个7-11超市,已经很晚了,静静的街上没有什么人,雨后的空气特别的好,我们睡意全无,在超市问了几个店员后,还是毫无结果的返回酒店,正遇到另一辆送人过来的面包车,即和车主谈定了一早从克拉克到马尼拉的包车,7人一车3700p.
三毛姐姐,好。继续。

D2
克拉克包车到马尼拉

马尼拉Manila飞科隆Coron(Busuanga)宿雾5J539 15:15—16:15

住宿:Busuanga Seadive Resort

早上从酒店的房间望出去,一层薄雾弥漫,远处是一座小山(后来问过司机,这是克拉克最高的山,名字忘了!)晴朗的天空飞过一架飞机,心情真好!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 whqw007 后来知道,这是有名的皮纳图博火山,1991年6月9日沉寂600多年的皮纳图博火山突然猛烈喷发,灰、沙、石、蒸气直冲云霄,两周内伤亡700余人,20多万人逃离家园,损失达50亿比索,四处飞扬的火山灰使30万公顷农田绝收、 ... 2016-6-1 12:45
顶帖!支持
whqw007 发表于 2012-10-15 16:25 巴拉望的天空下,我仿佛看见花儿在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