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我们一行7人,只有2人订到Busuanga Seadive Resort,其他几人分别定了另外两个酒店,司机仍然把我们每个人送到各自的酒店,没多要一分钱,当然,3个酒店都很近,其他两个朋友们住了说不怎么样,此处我也不作介绍了,我很喜欢我住的Seadive

走过这个常常的走廊,就到了海边的Seadive,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我住楼上306,三楼最右边那间,带个小阳台,桌上摆着圣经,厕所的窗外就可以看到十字架山上的十字架,24小时热水,无一次性洗漱用品(仅有一枚小肥皂),房间很古朴,木地板,藤墙壁,阳台往右可以看到海,每天早晚看着三三两两的螃蟹船出海和归来,很惬意!对面是海鲜市场,热热闹闹的,半夜都不熄灯,很温馨!

顶楼四楼没有房间,有躺椅、藤吊床、木桌椅任意休闲,三楼、二楼的房间还不错,二楼靠海的一边还有一个小的休闲去,依然是躺椅、藤吊床、木桌椅,一楼的房间比较闭塞,但房间有wifi。

伸在外面的旋转楼梯,下雨会淋到雨滴。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Seadive餐厅在一楼,靠海,有直接上螃蟹船的小码头,我们今后的几天就从这里出海跳岛游,很方便!这是家口碑不错的餐厅,味道还好,价格稍贵,芒果shake很受人喜欢,对于住宿的客人全天咖啡、茶品免费自取,每天这里都聚集了来自各国的潜客,来来回回也是一道风景!

第一天的晚餐我们选了Seadive餐厅,畅快的吃了一餐,看着海,上着网,听着耳旁不同国家的语言,切切的感觉到:俺休假了!真爽啊!!

吃完饭,考虑明天开始的跳岛游,按照攻略上的介绍,用电话联系了船家Rodel,语言交流实在不畅,我们请了餐厅的服务生和Rodel沟通,然后服务生再用简单词汇和肢体语言告诉我们,rodel在对面的岛上住,今晚来不了,明天早上7:00过来!okok,逛街去罗!顺便询下出海跳岛的价。

关于科隆的跳岛游:

前面介绍过,科隆镇上没有沙滩,由于生活污染,镇区的海水质量比较糟糕,只有出海才有优秀的海水,也只有出海才能到达每个迷人的潜水点。科隆常规的跳岛线路无非就三条,价格也非常透明:镜湖七子岛,双岛,珊瑚花园(如果珊瑚花园和黑岛连着走的,得两天时间,价格估计是13000P)。
总体来说,个人感觉七子岛这条线的性价比最高,浮潜景致不输珊瑚花园;珊瑚花园自然以珊瑚闻名,品种繁多,浮潜极度漂亮;双岛是个拍片的好地方,双岛的
Malapacuya让我迷恋;如果想去黑岛、卡拉威特(动物园)一线,可与船夫谈好2天价格,在Pass岛或黑岛住宿一晚。

线路图

巴拉望、我的缘分天空!

好精致,很喜欢...谢谢分享
期待继续放大片
  • whqw007 继续放片啊!过奖了啊,大片谈不上,这是喜悦的心情和你们分享!D3 科隆(跳岛A线)早上还没吃早餐,Rodel就来了,个不高、精瘦的小伙子。英语稀烂的我竟然在很短的时间内和Rodel谈定了3天的跳岛游,出门在外人的智 ... 2012-10-20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