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霜重色愈浓---行走在喀纳斯西环线

本来是应该发在新疆版块的,但是有几个来过新疆的北京朋友说,应该把新疆的美景给北京的驴友们好好介绍一下,让北京的朋友们了解一下新疆,所以就发到了这里,多余的话不说,大家看贴子吧。
     我们今年“十一”大假是自驾带徒步,9月30日一早从石河子出发,5辆车,16个人,当天奔到喀纳斯贾登峪,择地扎帐;第二天坐区间车前往那仁牧场,到达停车点后又走了大概5、6公里就到了那仁牧场,刚到那仁牧场就是一场大雨,下午15:00就在仁牧场的入口处扎了营,晚上一帮人跑到那仁牧场的牧民点小腐败了一下,还结识了几个上海福建的驴友,好好的喝了一杯;第三天一早出赶往双湖,由于途中泥泞,最后只赶到了离双湖两三公里处扎营;第四天过双湖,沿喀纳斯湖西岸走到铁外克图瓦人牧民点;第五天原本计划是走到铁力沙干,晚上搭车去白哈巴,由于有20多公里的山路要赶,部分人员直接坐游艇到景区搭区间车去了白哈巴,只有4个人用急行军的速度(3.5-4Km/hr)赶到喀纳斯、白哈巴、那仁牧场三岔路口到那仁牧场7公里处,搭车当天晚上21:00左右到达白哈巴,和先到的人员会合,住在了白哈巴当地人家的客栈,彻底腐败;第六天一大早起来上山拍照,吃过早饭后在白哈巴村中一阵乱晃,直到中午12:00左右才搭区间车出景区到贾登峪拿车,下午19:00左右到达布尔津,晚上一顿团圆大腐败;第七天开车返回,由于是10月6日了,路上基本没有去喀纳斯的车,下午6、7点钟就顺利返回石河子。
    行程简单介绍完毕,请大家看PP吧。

烟雨迷茫中的那仁牧场显得非常静谧,一个人都看不到。

欢迎加入8264,沙发
临渊 发表于 2012-10-15 17:41 本来是应该发在新疆版块的,但是有几个来过新疆的北京朋友说,应该把新疆的美景给北京的驴友们好好介 ... ...

顶帖支持~~~
    第二天帐篷未干,一早赶往双湖,接近中午时天已经放晴,途中美景不断,还遇上了几个外地租马来此游玩的。

8264的图片上传有变化,一时还不适应,哈哈,我会尽快交完作业。

中午太阳出来,我们就是在这里耽误了较多时间,没能及时赶到双湖。

不过也是从里开始,景色变得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