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云端上的川藏

历经22天,行驶11700公里,跨越了8个省1个自治区,翻越了世界最高城市理塘(4700)米、二郎山、折多山、卡拉子山、剪子山。海子山、高尔寺山、觉巴山、东达山、业拉山、乌拉山、拉拉山、色季拉山、米拉山、唐古拉山、昆仑山。途径大渡河、雅砻江、金沙江、澜沧江、怒江。领略春、夏、秋、冬四季美景,饱受折磨的回到奉天城。

一首仓央嘉措的情诗唤醒了沉睡的雄狮,走一趟川藏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多少人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此贴献给想去又还在徘徊的人们。

拉萨感受美得极致的风景,体验高的极致的海拔,领略神圣的布达拉宫,如果你没有达到超过海拔5000的高度,没有空气稀薄地感受过肺部的紧缩,没有在耀眼的阳光下被冰雪反射的无法张开双眼,没有在急剧下降的温度中体会渐渐变轻的生命,你无法明白这个词的含义,对这片高原净土,以及那里蓝得令人久久无法忘怀的天空,我想谁都没有办法拒绝。去看看雪山,青草,美丽的喇嘛庙,听听弥漫在风中的真言,洗净自己的灵魂,这会是一趟艰苦的旅程,也将是一趟永生难忘的旅程。

行程安排:

9/22
理塘——芒康:住芒康雪域大酒店:

9/23
左贡——然乌:住然乌蓝湖驿站,住宿超贵380一个晚上,但风景漂亮

9/24
然乌——林芝:住林芝邮政大酒店

9/25
林芝——巴松错——拉萨 住拉萨

9/28
拉萨——羊湖——日喀则;住日喀则

9/29 日喀则——当雄:住当雄卓玛宾馆

9/30
当雄——那曲:住那曲在高原过中秋。

10/ 1 那曲——格尔木:住格尔木

石家庄——沈阳

车辆介绍:森林人2.7 宝马X3
丰田普拉多

最难走的路:新都桥到理塘220公里走了15个小时,我们同行的人称这条路为“变态超级变态路”超级大坑,超长的军队车队,超滑的路面。

最恐怖的山:脚巴山 一半是落石一半是悬崖,万丈深渊一不小心就尸骨无存。

最刺激的路:可可西里无人区,路面感觉宁静,开上去才知道是在开船不是开车,而且感觉在12浪上开,不小心轮胎会爆胎。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每一站都有不同的惊喜。

最大的收获:完整的把这只506070后安全的带回到目的地。

最遗憾的风景:没有看见南迦巴瓦峰,鲁郎林海没去上,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下雨没开放,

幸运的是:大昭寺释迦摩尼穿金目睹了释迦摩尼了正身,玛吉阿米三楼喝酥油茶体会当年仓央嘉措的心情。

最无助的心情:当队友在日喀则要选择去珠峰的时候,我觉得我很无助。

最贵的房间;青海湖的鸟岛宾馆480一晚。

最经济的客栈:格尔木160元,宽带免费,房间超豪华。

大概费用如下:

生活费、住宿费、,门票、费用10000元。

油费、过路费、10000元,其他记不清楚的费用5000元。

人物介绍:右一,年龄最大,精神身体都是最好的50后SAM,右二、本队队长小女子也;野小子一个也是本队年龄最小的,右三、出纳兼财务LILI、右四乐乐豆豆妈妈依依、第五、四川妹子阳光灿烂、第六、四川妹子老公、第六、豆豆乐乐爸爸、外号去痛片。还有我们的哼哈二将(豆豆、乐乐)另外两位夫妻在西安集合没有集体合影。

云端上的川藏

照片 014.jpg

理塘的烂路简直对人和车是个考验,每过一个大泥坑我都一身冷汗

照片 125.jpg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顶贴支持
行无影 发表于 2012-10-16 07:55 历经22天,行驶11700公里,跨越了8个省1个自治区,翻越了世界最高城市理塘(4700)米、二郎山、折多山、卡拉 ... ...

支持!顶帖!
------------------------------------------------------------------PL
顶帖支持美女
不错不错。。。。辛苦了。多发点照片啊,
哈哈  好活动

美食加美景~期待更新~
好贴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