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行走青藏,我已忘却了你的存在

回来已经些许天了,或许因为刚回来的原因,总在收拾那凌乱不堪的行李,也或许因为自己的文字功底,不知道该怎么给这篇游记开头,更或者,因为你心里其实并不想写它,只想深深的埋在心里,有一个知道,已经足够。然而,现实就是现实,无论你怎么珍藏心底,有一天,你总会忘,唯一不忘的方式,就是在那白白的纸上,留下你那或许并不洋溢的文字,多少年来以后,当偶尔翻起的时候,问问自己是否还记得,只或许是人,是事,是物......
        人,在安静的时候是最容易感伤的,在最感伤的时候也是最爱做决定的。2006年,当第一列列车缓缓开动,行驶在长的不能再长的铁轨上,朝着心中的那片净土--拉萨前进时,蠢蠢欲动的心,已经不能停歇。然而,2007、2008、2009......一天天,一年年,身边的人和事都在不停的变化着,不变的始终是那颗心,即使这些年,一直在告诉自己,我在锻炼,我在存钱,我是研究攻略,我没有时间,我有家人......即使曾经买后的票,因为一个没有接通的电话,因为没有一个人的同意,启程时,毅然的退了票,放下行李。。可是我们大家都明白,这些都只不过是借口。人,不做一件事情,有一万个理由;做一件事情,只需要一个理由--我想做!2012,当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那一年,一个早晨,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心,订好机票,我们上路吧!或许,给自己一个借口--履行自己的承诺!
      前面,且当做是题记,或者是发发牢骚吧。回来这么多天了,当自己翻到那些照片时,还是那样的激动,还是那样的想让人上路,没有人可以抵挡,走在路上,去拉萨的诱惑。下面就介绍行程吧:(因为国庆,直接飞的拉萨,反走青藏线,本来打算从拉萨到成都11天的行程,后来在中间因家里有事,途中夭折)
     D1:信阳--成都(信阳--金寨--武汉--成都)
     D2:成都--拉萨
     D9:嘉峪关--西安
     D10:西安--信阳
budala
xiaomeng3228 发表于 2012-10-16 07:46 回来已经些许天了,或许因为刚回来的原因,总在收拾那凌乱不堪的行李,也或许因为自己的文字功底,不 ... ...

我的相片为什么都上传不了啊

念青唐古拉山日落
纳木错日出

终于弄好了,要去上班了,回来再更新
景色不错,直播继续
很漂亮的日出……
开始有点乱,现在按照时间的先后继续更新吧

这不算是泄露军事机密吧,贡嘎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