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中虎跳峡徒步一日游

第1天:丽江古城→雄古观景台→ 石鼓古镇→长江第一湾→桥头镇(虎跳峡镇)→虎跳峡景区→中虎跳→中虎跳徒步→虎跳峡镇(桥头)→返回丽江古城
早上丽江古城集合后出发,经过拉市海,约1小时后至雄古观景台(下车拍照),这里可远观雄伟的玉龙雪山、多姿的哈巴雪山,俯瞰金沙江从两座雪山中间穿过;约半小时后到达石鼓古镇,近距离游览长江第一湾,万里长江第一湾主要有河谷和山地两类地形,海拔1864米—3500米之间。在金沙江西岸建有“红军长征纪念碑”。石鼓古镇,是“全国五百家小城镇建设试点单位”之一,2005年已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被首列为红色旅游精品路线之一,游览完石鼓镇后前往虎跳峡镇午餐,午餐后转车经过上虎跳观景台,到达中虎跳张老师家,沿张老师小路体验世界最深峡谷之一的中虎跳峡的雄奇险峻的风景到达中虎跳石,在中虎跳石游玩、拍照后爬168级勇者梯(或天梯二选一),返回张老师家结束徒步中虎跳。全程大约独步游览3小时左右,下午17:00返回到丽江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