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国外

中国梦,环球梦,电影梦

自驾游天下,世界任我行,
旅行旅游不同在于,旅行是发现自我,旅游是消遣消费,
旅行是行走,远行,独行,苦行,旅游是游逛,游玩,游乐,游山玩水,
中国环球之旅就是发现之旅,电影之旅,文化之旅,音乐之旅,科考之旅,探险之旅,公益之旅,环保之旅,绿色之旅,
欢迎加入中国人游天下摄制组一起AA制自驾拼车去环球旅行拍电影赚回旅行费
中国梦-环球梦-环游五大洲,中国人游天下,欢迎10月一起AA制从上海北京开车去拍摄主演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吧
一路向西,向西,再向西,

朝向远方以及灵魂深处的自驾游,就是我们的自由随意之旅,自由民主随意的自驾灵魂就是我们的生命,也是中国人环球之旅摄制组的灵魂,
手握方向盘,行驶在广阔的大自然中,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周游世界更多城市还是自驾车自由随意,想去哪就去哪,想搭车拼车吗,来,一起AA制从上海北京开车去环球
五大洲拍摄主演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吧,
车轮上的中国-环球自驾梦--中国人环球之旅摄制组今年10月就要从上海北京开车去环球五大洲拍摄了,明年12月结束,
一起AA制边旅行边拍摄影边赚票房吧,中国人游天下摄制组8月11离开上海正式出发环球旅行拍摄,8月26号到北京的,9月25日自驾从北京继续前进,26号到郑州了,29已到商丘,1号到徐州了,下一站上海广州-广西-昆明-东南亚-澳洲-新西兰-印度-中东-非洲-美洲-欧洲-俄罗斯-2014年底满洲里-北京-上海环球旅行摄像了,你随时可以半路加入一个月一星期去摄像主演,你既是旅行者也是制片人,演员,导演,编剧,摄影,18918264606樊玉虎
,大家都可以自由民主随意的玩和拍,绝不强迫限制约束你,想玩多久就玩久,想拍多
久就多久,你中途既可以随时加入也可以随时离开,自由出入回到国内休整,这次的环球之旅就是要深度游,小镇村落都要去看看,所以绝不会没命开车跑,主要是放松心
情的旅行,

欢迎个人和企业自费参与或赞助拍摄,一起AA制从上海北京开车出发去环球五大洲拍摄主演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吧,
你介意旅行途中摄影师偷拍抓拍跟拍你吗,还有在电视台及网上播放这部中国人环球自驾之旅影视片你介意吗,旅行结束拍完后最后剪辑完的除了在电视台及网络上播出
外还送给你一套光盘,免费拍免费送,
拍摄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但不影响大家放松旅行的心情,只是跟拍偷拍抓拍大家衣食住行,和你自己出去玩同伴给你拍摄照片是一样的,就像你出去旅行肯定要拍照片
一样我也要拍些素材,都是拍,不是像拍电影那样拍摄,是放松心情纪实拍摄,边拍边剪辑边播放,
从上海北京开车去五大洲拍摄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一定很刺激,选一个大家都接受的时间去环球游山玩水吧,

我是第一次提议网友自驾游拍摄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过去十几年都是自己在国内跑,你自己开车或者搭车拼车都可以,一个车能坐5人,计划10辆车,可以协商时间路
线和费用及人数,AA制,包车费、油费、路费、修车、停车、罚款及汽车保险等杂费一个车4人分摊,其它个人吃住,个人境外旅行意外保险,医疗保险,责任险,签证景区
个人过境保险、过关、办理手续费用,出境检疫费用、小费、购物 和自费游玩项目等杂费在路上产生后自己自由解决,
我们开车去五大洲边玩边拍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是自由随意的,不受约束,各住各的,各吃各的,你可以选择住帐篷,也可住汽车旅馆,或沙发客,或住酒店,如果住帐篷
面包就很节省每到一个城市你也可以自由行,离开时再去接你,
今年的五大洲拍摄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就是要深度游,绝不会为了赶路跑长途而没命跑,每天或者几天才跑200公里左右,开几个小时就停车住宿休息逛街购物夜市大排档
吃饭看景,一般跑一小时几十公里就要停车方便下车活动身体吹吹风,跑几天就在大城市重要景点休整几天散心,
5个人拼一辆车去五大洲拍摄中国人环球之旅影视片肯定不累,最重要是大家路途上都可自由行,不受限制,各吃各的,各住各的,各玩各的,也可自愿集体行动,住哪里
都可以,看你自己的开销能力,如果你想多停留一天,其他人想先走,你第二天再追赶,因为下一站也要停留几天的,你也可提前先走下一站等我们,我们不是为了赶路,
我们是去放松享受旅行,不是跟团旅游,不走马观花,

去年七月初我从上海开车出发到南方西方跑了50多个城市,经过宁波温州福州泉州厦门漳州汕头潮州深圳香港广州珠海澳门阳江湛江海口三亚南宁北海桂林贵阳云南西藏
新疆青海甘肃陕西河南安徽江苏,10月初回到上海,全程16000公里,历时3个月,
,请看我空间里视频旅游片
https://user.qzone.qq.com/1033786185/main#!app=847&via=QZ.HashRefresh 樊玉虎18918264606
     中国人环球之旅摄制组
官方网站https://www.visionaryfilm.com.cn
这想法是不错的,顶··········
这个想法真可以·· 好想去啊··
我也好想去啊·· 可是我现在还是学生,经济状况有限啊。不知道预算大概是多少呢···564973390
有兴趣,明年把预算啥的都弄出来,时间金钱合适,必须跟上,O(∩_∩)O哈哈~
这个想法真可以,我先报个名,一辆车,两个人。
  • 樊玉虎 自己开车或和我们租车拼车去环球旅行,自己开车去就不要分摊费用,AA制,每人每月一万公用分摊费用,不包括个人开销, 自由民主随意参与环球旅行,随时随地可以加入或离开的,几天一个月都可以 2013-2-17 12:20
有兴趣,能把具体路线、费用什么的发一个,时间允许的话很想去。
  • 樊玉虎 自己开车或和我们租车拼车去环球旅行都可以,自己开车去就不要分摊费用,AA制,每人每月一万公用分摊费用,不包括个人开销, 自由民主随意参与环球旅行,随时随地可以加入或离开的,几天一个月都可以 2013-2-17 12:20
想法不错,何时行动
  • 樊玉虎 中国人环球之旅纪录片拍摄今年5-7月欧洲,8-11月美洲,12月-明年2月非洲,明年3-7月迪拜印度东南亚澳洲新西兰,来,一起从上海北京开车 AA制去五大洲拍摄主演中国人环球之旅纪录片吧 2013-2-17 12:21
我先留个QQ:316741933.,行动开始了,记得我呦,(*^__^*) 嘻嘻……
  • 樊玉虎 自己开车或和我们租车拼车去环球旅行都可以,自己开车去就不要分摊费用,AA制,每人每月一万公用分摊费用,不包括个人开销, 自由民主随意参与环球旅行,随时随地可以加入或离开的,几天一个月都可以 2013-2-17 12:22
如有可能一定參加。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