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所在乎的不是路上的风景,而是看风景的心情——记2012之环海南岛骑行

2011年11月筹划的自行车队(俱乐部),开始七八个人,后来发展了,有十几个人
  开始骑行,每次活动都有五六个人,后来懒了,每次活动只有两三人

环岛骑行暑假开始酝酿,结果不是时间问题,就是人员问题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管怎样,几个人去都出发了

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最困难的问题了。”
  ——是的,有什么比决定出发更困难呢?

东线进,中线出,5天610公里,第一次长途骑行
  肉体与精神的磨练;体能与意志的考验

基本没什么长途经验,只走过环琼北中途,三天300+KM
  基本没什么修车经验,只做过简单的调整刹车,但愿路上不出问题

既不是装B,也不是屌丝,只是想真真切切的环岛骑行一回
  既不想文艺青年一样带着驼包,带着单反出发;也不像独行侠一样带着单车帐篷就浪迹天涯

路上我们住宾馆了,去吃喝FB了;但是我们全程没有坐车、也没有推车,即使遇到风雨、长波、受伤

就这样,两个人,两辆车,两个小驼包,我们出发了
  前方没有椰风海韵、没有天涯海角——只有两个车轮

图片都看不?

[attach]21150445[/attach]
下面引用下别人说过的话

—— 最近有这么一段话流传着: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一百个,比如护照不好用啊、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当你有各种借口的时候那是因为你还不足够想,当你已经足够想的时候,你就只有一个字:走!

—— 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行动比一切更来得直接。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不管多高的山,只要爬上去就比山高,
  人只在站在山峰上的时候,才能看到远处那众多的高峰。
  山登绝顶我为峰。

人们都在未来寻找幸福,
  却往往在过去找到幸福。
  人们似乎每天在接受命运的安排,
  实际上人们每天在安排着自己的命运。
  ——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郭小川

如果你对人生感到迷惘,
  如果你对生活感到厌倦,
  如果你对一切感到烦躁,
  那么,
  走吧,对自己狠一点,收拾背囊,上路。
  去你梦想去的地方,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只在于我们想不想放下。

有些事情,
  现在不做,
  或许,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DAY1:10月2日,文昌——琼海——博鳌——龙滚——万宁,全程146KM
南海拾贝 发表于 2012-10-17 23:28 DAY1:文昌——琼海——博鳌——龙滚——万宁,全程146KM

11月初我也计划海南环岛,东西线,提前来探探路

环岛,本来计划早点出发,6点集合后,天还很黑,折腾一下,六点半才出发
出发前忘记拍照,灰常遗憾@
出文昌市区,S201省道路况很好,天刚亮,车不多,轻而易举到达会文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