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通缉令 无耻卑鄙骗子——月下野狐

此人姓名:吴平  渭南澄城人 现居西安杨家村  具体不知 身份证号码:610525197603xxxxxxxx    网名:月下野狐  常用qq:157373649  手机号码:13279229663
     2012年7月25日跟随我走鳌太4天路线,因为没帐篷,借了牧高笛四季帐篷给他,以及75升派特大包,同时还缺些其他装备,介绍他去老兵户外无赖处购买装备,结果是花言巧语,东西选好,鞋子等物300余元吧,临了说没带钱,无赖赊给他了。说是没睡袋,无赖好心把自己睡袋借给他使用,结果呢,走完鳌太,同样的话,费用也没给完,说是没带钱。至今为止睡袋没归还无赖,我的帐篷和包也没归还!钱就更不用说了,多方联系,开始还接电话,后来就逐渐连电话也不接了。
       自我介绍在装修公司搞装修小包工头。估计是拖欠民工工资干惯了。

另外在鳌太路上还热情洋溢,骗的东北躲哥给了他炉子、dao具,居然对我们说的是,躲哥背不动了送给他的,哎,无耻的。丢西安驴友的脸呢。

看这家伙在近期还走了大寺,不少驴友还和这家伙合影了,不好意思发照片,请大家帮忙谴责!

也请西安各大户外队伍领队大家注意此人,不要让他在户外界丢脸。在户外界坑蒙拐骗!大家擦亮眼睛,不要上当受骗。
       在发帖过程中,一位叫寒风的朋友告诉我,这个月下野狐 借了他一个相机,和一千块钱之后也消失的无隐无踪,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被此人人来疯,一开始很热情,表现很好所欺骗!就压根是一个垃圾骗子。

这个狗东西居然建了这个群:拉了不少人在里面,大家自动退掉他的群吧! 178732081  叫做“野狐自费户外”希望大家抵制!在他的群里,岂不是把自己的名声搞坏了!

在华商还召集人马组建俱乐部,居然还有死党为他辩护,是不是有隐情,我实在怀疑这些人是不是一起骗人,所以希望大家注意警惕。

我保证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如有怀疑者大家可以电话确认,
受骗者:
大兵户外装备店的无赖电话13379048488
另外一位借钱借相机的寒风电话18706783389
我电话15332488218。

回帖推荐

都给我躲喽 发表于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见过这个人,是在走鳌太的时候,开始跟我要烟,送了他两盒,营地扎营的时候,在一起吃的饭,呵呵,我奉献的囊饼和牛肉,但确实吃了他的碗面,鸡蛋。早上跟我说他是新人,缺少装备,跟我要炉头和套锅,说实话,在户外跟人要装备的,还是第一次遇见。一想他是新人,也没想那么多,甚至,还将自己蛮喜欢的一把小 dao一并送他,算个纪念。东西不值几个钱,无所谓的,但他要是说我背不动送他的,呵呵,这个有些让我鄙视!
谴责一下
欢迎加入8264
神马情况?

鄙视一下先!
武川人 发表于 2012-10-18 09:31 欢迎加入8264

这样也欢迎。。。?:o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不要因为少数几个人的行为影响了广大驴友的心态 我们还是要热情的对待每一位新驴
现在怎么什么人都有啊。驴中败类
高度谴责.......
哎~~远离小人
强烈谴责汤中的一粒老鼠屎。安慰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