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ecco爱步登山鞋贡嘎s线徒步归来

相关介绍就不用复制粘贴了,请各位看官移步官网,https://www.ECCO.com/zh-CN/Ecco/Explore/Mens%20Collection/811504-52570?i=11

贡嘎s线徒步行程:老榆林-日乌切沟-日乌切垭口-莫西沟-牛头垭口-玉龙西村-玉龙西垭口-绝望林-贡嘎寺-巴望海-草科。

全程平均海拔4000米,最高海拔4900米,全程负重徒步,路面为碎石,泥泞,过水路面,乱石,沼泽,草地,冰雪。

ecco爱步登山鞋贡嘎s线徒步归来

崭新的爱步,就一个词形容--漂亮。

ecco爱步登山鞋贡嘎s线徒步归来

爱步的细节无可挑剔,精工细作。

鞋垫非常舒适,很厚实,有缓冲作用。
问题来了,爱步的鞋码偏大,以后购买的同学要注意了,下图绿色的是爱步的鞋垫,对比拉丝破瓦的同样鞋码的鞋垫能看出,爱步要偏大一码左右。

不能穿新鞋走爆线,所以平时就穿上,国庆去了奉节小寨天坑,水里去,山里来,磨合磨合。

我对自己承诺过一定要给爱步和贡嘎的主峰来一个合影,虽然路途艰辛,我还是做到了,这是在s线的牛头垭口留下的照片,爱步已经给折磨得不成样子了。

徒步日乌切沟,路面以乱石,草地,过水路面为主。想穿干净的鞋,那是不可能的。

秋天的草地踩上去非常松软,就像厚厚的地毯。

别说我不爱惜鞋,一有机会我就会洗洗鞋,顺便洗洗脚,这次贡嘎s线路的徒步活动,我全程都用摄像机做了纪录,虽然是片段式的纪录,还是请大家等待我的第一个av游记的诞生。

虽然有点泥土,但在秋日的阳光下,爱步的色彩非常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