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

重走墨脱,还是兄弟——

第二次重走墨脱,困难重重,虽然走之前计划书做了一遍又一遍,线路攻略改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在这几天的徒步过程中,依旧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好在与兄弟们共度难关,一切迎刃而解。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一路的快乐,一路的笑声。这就是“墨脱五兄弟”——静韵、阿兰、逍遥客、月十五、蓝海。

活动计划一出,引来众多的徒步爱好者和户外朋友的关注,也得到了众多户外厂家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此蓝海就不一一感谢了,相关链接如下:https://bbs.8264.com/thread-1435826-1-1.html徒步墨脱五兄弟平安感谢帖——。最后参加活动的驴友九人,得以成行的最后只有五人了。

17号踏上进藏的火车,次月4号回到山东,历时18天,其中仲秋和国庆是我们五兄弟在拉萨过的,难忘2012仲秋节,我们晚饭后,在拉萨慕野客栈的天台上,扯东扯西,天南海北开心的聊着。演绎着关于“幸福姐幸福指数的问题”、“幸福姐,腿没了(忒美了)”、“奶茶的故事”、“拉面的故事”、“玛吉阿米家族产业的资源合理化利用”、“十米阳光的故事”、“十五兄弟客栈的改建发展规划十年纲要问题预案”、“和曾眼镜的美丽神话故事”、“一个媒婆是如何夺取皇位的传奇”。。。。。,等等等等,总之开心伴随了我们十八天,我很珍惜五兄弟!我也爱五兄弟!

重走墨脱,还是兄弟——

游弋在八角街,看到最多的就是涌动的朝拜的人群,那一份虔诚和执着

• 脚掌
其实,藏胞并非内地人想像的那样粗鲁蛮横。我和逍遥客在八角街就遇到摊主主动邀请我们喝奶茶,当然我们也得礼尚往来给小姑娘一块巧克力啥的,也换得一次给毛豆拍照的机会。

重走墨脱,还是兄弟——

玛吉阿米藏餐厅,店内看似不经意的点缀,实则独具匠心

重走墨脱,还是兄弟——

椅子背上,也浮雕着故事中女主角的头像

我是蓝海 发表于 2012-10-19 14:22 第二次重走墨脱,困难重重,虽然走之前计划书做了一遍又一遍,线路攻略改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在这几天的徒 ... ...

大片  支持先  占好有利地形
继续精彩啊~~~
餐桌上的民族工艺,演示着民族艺术家的技艺

重走墨脱,还是兄弟——

几次叨扰,和老板俨然好友,再次合影留念

五兄弟,我的这些队友都是第一次上高原,勤奋的程度可见一斑,忙于创作,无暇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