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厦门之行

年初时我踏上了一直计划旅行的城市---厦门,厦门一个魔力的城市,一个花园城市,一直都吸引我!那天我们一起踏上了开往厦门的汽车,历时8个半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下车的第一幕便是集美大学,那时是晚上,我们仿佛走进了宫殿,真的是灯火通明,就连水池里都有五颜六色的光彩,集美大学更是像一个水晶宫一样,那么的豪华,可以说是奢侈。真的那时我就在想,这么美的学校得要多少钱打造啊!这是一个华侨一手缔造的学校----陈嘉庚先生一生投身教育事业,被称为香蕉之王的陈先生没给自己后代留下什么,却留下了一个做人骨气和道理,人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把握自己的人生!之后吃晚饭,晚饭虽然不是很好,但可能是做了很久的车,大家饿的不行了,所以也很快消灭了这一桌不怎么好的饭菜!
      第二天我们跑到了鼓浪屿,这是一个可以说是贵族岛。里面的房子都是一个战争时期各国的领事馆,虽然经过战争的洗礼但是依然不失当年的风貌看上去很洋气的,但对我感觉最深的是里面的空气,是真的很清晰,里面没有一辆汽车  没有摩托车。那空气 真美。老了在那上面住上几年那真是美!呵呵不过听说上面的房子动不动就是上千万!哎不说了 塞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