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凤城游感

今天,有幸又一次和沈阳纵横户外的朋友一起出行,拥抱自然,领略风光,爽!
       拂晓,我们53人,在夜梦的回味中,踏上了征程。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意气风发,橡皮茶的妙语横珠,逼真表演,一次次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前仰后合,驴友们就是在这样友好轻松的气氛中坐车前行。
       9时30分,我们到达目的地,随兵分两路,取道上山。我有幸被分到B组,在登山过程中,我悉心观察,细心品味,越来越感到领导的决策是英明的,是正确的。一是我们的山好景美,且险而不惊。我们不仅欣赏了秋天的红叶,还把雄伟的凤城古长城尽收眼底,在那里,我们流连忘返,想象着当年薛里征东的情景,并选择有利地形,进行集体合影,女士们还纷纷与那块象征男人的奇石拍照留念。二是我们至爱亲朋,相助有加。我们B组的队伍里,不仅有夫妻,有妻妹,也有亲生姐妹。一路上,丈夫对妻子恩爱有加,呵护备至,妻子对丈夫一往情深,投桃送李。妻妹在姐姐和姐夫的帮助下,欢呼雀跃,勇攀山峰,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亲生姐妹柔情似水,关爱互助,姐姐虽然腿部有伤,仍然走在妹妹的前面,为其探路,不时相扶,最终,他们共同把高山踩在脚下,舍我其随。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因晕车而呕吐,上山的过程中,胖丫和橡皮茶始终陪伴在她的左右,朋友们也都伸出援助之手,甘心奉献,倾水相助。三是我们B组女士多,且年轻貌美。我们的两个领队,一袭陆军迷彩作训服,飒爽英姿,与我们通信连的女兵比,不相上下,还多了些许责任和成熟;我们B组的女驴友肤如凝脂,身材轻盈,身穿五颜六色的服装,走在山路上,那就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四是我们B组的队伍里有全国登山的知名人士。男人好这位老大哥面目慈祥,平易近人,平凡低调。一路上,给我们讲述他的登山故事,讲解登山的亲身体会,讲解登山的注意事项,这对我们来讲,就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还领略了老驴的风采。
      期待再次出队,和驴友们拥抱自然,共同吸氧。
路过支持

支持支持!
羡慕 嫉妒    俺没抢到座位  只好等看片片
支持一下,因为感觉和我们北陵团的活动一样。
支持,配些照片就更好了。
支持大浪哥  期待下次与你同行
报告体。有意思的活动,好活动。